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值得一去的美食美酒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 08:19 福布斯中文版

  夏天已进入尾声,渐黄的树叶和渐凉的天气,都在向我们预示着,享用美食的最佳季节就要到来:各地都将举办喜庆的美食美酒狂欢节。在美食美酒节上,你可以尽情享用最爱的美味佳肴,从牡蛎、咖啡到无比派(whoopie pie)。在纽约,你能向森本正治(Masaharu Morimoto)大厨学习怎样做寿司;在得克萨斯,你可以亲自踩踏葡萄榨汁。下文列出Startle.com推荐的五个最佳美食节,以飨读者。

  <b>葡萄狂欢节,地点:得克萨斯州格雷普韦恩</b>   葡萄狂欢节

  葡萄狂欢节,地点:得克萨斯州格雷普韦恩

  虽然加州是人们会想到的第一个与美酒相关的地方,不过得克萨斯州也有很棒的葡萄种植园。格雷普韦恩小镇(距达拉斯30分钟车程)即将在9月13日至16日间举办第26届葡萄狂欢节,节日主要通过酒庄旅游和品酒大会展示得州葡萄酒。在品酒大会上,你将有机会品尝来自近40家得州酒庄的130多种葡萄酒。另外,千万别错过踩葡萄大赛——一位队员踩踏18磅的葡萄,另一位则将榨出的葡萄汁收集到一个水壶中。在一旁,还有一列当地大厨掌勺的美食街供你尽情饕餮。

  酒店推荐:福布斯旅游指南上的这家四星酒店:四季度假酒店俱乐部达拉斯-拉斯·科林纳斯分店(Four Seasons Resort and Club Dallas at Las Colinas),距葡萄狂欢节20分钟车程。如果你没法赶上狂欢节的经典高尔夫活动,可以在这家四季酒店的TPC标准球场小试身手。这里是PGA巡回赛HP拜隆·尼尔森锦标赛的举办地。

  无比派美食节,地点:宾夕法尼亚州斯特拉斯堡

  “无比派”是一种在两块蛋糕状饼干之间涂上奶油糖霜的经典甜点。宾夕法尼亚州的荷兰裔居民和兰卡斯特郡都以这种甜点而出名。为期一日的无比派美食节(9月15日举办)将容纳超过100种口味的无比派,包括椰子味、巧克力棉花糖味和巧克力花生酱味。你可以在美食节上玩无比派跳棋,比赛“无比大吼”,还能在无比派投掷大赛上将派丢得老远。今年,好时农场(Hershey Farm)的烘培厂将尝试制作一个打破纪录的世界上最大的无比派。

  酒店推荐:住在好时酒店是参加这场甜品狂欢节的最好选择。这家四星级酒店(距斯特拉斯堡约45分钟车程)特别适合家庭入住,内有丰富娱乐设施:滑冰、排球、巧克力填字游戏等……离好时公园(Hersheypark)也很近。

  <b>纽约市美食美酒节</b>   纽约市美食美酒节

  

  纽约市美食美酒节

  这是美国美食频道(Food Network)赞助的美食节,从10月11日至14日持续四天,吸引了众多业内巨头——例如鲍比·弗雷(Bobby Flay)和盖亚达·德劳伦提斯(Giada De Laurentiis)。在活动期间,有森本正治大厨的寿司制作秀,还有保罗·迪恩(Paula Deen)和蔡明昊(Ming Tsai)的烹饪展示。另外,别错过星期四晚上安东尼·博尔顿(Anthony Bourdain)的烧烤会,喜剧明星莎拉·西维尔曼(Sarah Silverman)将作为嘉宾出席——她的笑话将伴你度过一顿四道大菜的正餐,由主厨迈克尔·怀特(Michael White)亲自掌勺。

  酒店推荐:美食节的主要活动在米特派金区(Meatpacking District)举行,有些就在史丹达特酒店(The Standard)内。入住这家时尚酒店,可以和美食节零距离接触——这家酒店还能俯瞰高线空中花园(High Line park)和哈德逊河。

  韦尔弗里特牡蛎节,地点:马萨诸塞州科德角

  今年已经是韦尔弗里特举办牡蛎节的第12年。这场年度盛宴汇集了当地久负盛名的牡蛎、蛤蜊和贝类。在10月13日和14日,当地渔民会将海中捕捞的牡蛎和蛤蜊在饭店门口直接去壳,做成新英格兰地区经典的海鲜汤和蛤蜊馅饼,再佐以当地特鲁罗葡萄园(Truro Vineyards)出产的葡萄酒。你可以挑战自己撬牡蛎的本事,或者为撬牡蛎大赛中的选手加油喝彩。

  酒店推荐:四星级的威夸赛特高尔夫度假村(Wequassett Resort and Golf Club)能够俯瞰普利森特湾和大西洋。你能够在酒店的私家码头垂钓,或者在28亚特兰大餐馆订位,吃一顿水景大餐。

  科纳咖啡文化节,地点:夏威夷州开鲁瓦-科纳岛

  科纳咖啡文化节为纪念开鲁瓦-科纳岛的咖啡传统而举办,也是夏威夷历史最悠久的美食节——始于1970年。从每年的11月2日到11日,游客可以品尝咖啡,参加咖啡讨论会、观赏艺术巡游,并参与“科纳咖啡小姐”的颁奖仪式。大部分活动在金奥浩海滩度假村(Keauhou Beach Resort)举行,其余一些,包括咖啡庄园游览和花车巡游,会在全岛各处进行。

  酒店推荐:胡阿拉拉依四季酒店度假村(Four Seasons Resort Hualalai)就在卡乌普勒胡历史遗迹旁,还紧邻杰克·尼可拉斯设计的高尔夫球场旁,你可以尽情在度假村中休憩,或享用酒店的四星级水疗室。这家五星级酒店距美食节仅30分钟车程。

  (文/Hayley Bosch  译/周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