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NBA球员的家乡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 07:13 新浪尚品 微博

  当美国NBA八支球队为了争夺最后的总冠军在赛场上交战甚酣之时,《每日一餐》决定让这几支球队的家乡菜也借此机会比拼一下。我们参照美职篮季后赛的参赛队伍,制定了一个菜单,上面都是各支球队所在地的招牌家乡美食。让这些美食也战斗起来吧!

牛肉芝士三明治牛肉芝士三明治

  1.牛肉芝士三明治(费城)

  起源:相传在费城南部有一名卖热狗的小贩名叫帕特-奥利维埃里,有一天他把从肉铺买来的一些牛肉放在烤架上面烤的时候,一名出租车司机从此处经过突然闻到不远处传来的阵阵诱人的烤肉香味,便上前要求帕特为他制作一个烤牛排三明治。第二天,关于这个令人垂涎的美食传遍了整个费城,城里的出租车司机都来这里拜访帕特,并要求他为他们制作牛肉三明治。不久之后,帕特便在费城的第九大街与Passyunk大街开了两家帕特家招牌牛肉三明治店(Pats King of Steaks)。至于芝士,是根据费城旅游市场营销咨询公司(the Greater Philadelphia Tourism Marketing Corporation)的建议才被加入牛肉三明治里的。费城旅游市场营销公司,是一家私营的非营利组织,旨在推广费城及其周边的休闲旅游业务。

特大号三明治特大号三明治

  2.特大号三明治/Hoagie(费城)

  起源:关于特大号三明治的起源有许多个版本,然而费城旅游市场营销公司的版本广为流传:在大萧条的时候,一位名叫德帕玛(Al DePalma)的来自费城的失业者在猪岛(Hog Island)的船厂去找工作。在船厂工作的午餐时间,德帕玛被工人们吃的巨大的三明治惊呆了,他当时在想:“好家伙,这些人真能吃。”于是,他放弃了找工作并转而创业,他就在这里开了一家快餐店,并在菜单上给这钟巨型的三明治起名为“特大号三明治”。在1930年代末,德帕玛与贝克利(Buccellis Bakery)共同创制了8英寸超大尺寸三明治。在随后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把快餐店的储藏室改造成了一间生产三明治的工厂,专门为船厂的工人提供食物,因此人们称他为“特大号三明治之王”。由于“特大号”这个名字广为流传,他最终决定把自己生产的这种三明治就定名为“特大号三明治”。

波士顿奶油蛋糕波士顿奶油蛋糕

  3.波士顿奶油蛋糕(波士顿)

  起源:帕克餐厅拥有世界上最大牌的厨师阵容,比如著名厨师埃默里儿-拉贾斯,莉迪亚-夏尔与贾斯珀-怀特,甚至还有更大牌的人物,例如越南前领导人胡志明,曾在这里的面包房做过烤面包师,以及马尔科姆-艾克斯(Malcolm X)曾在这家餐厅端过盘子。那么,波士顿奶油蛋糕在此处诞生就显得微不足道了。帕克餐厅也成为许多文化达人的创作场所。

煎猪柳三明治煎猪柳三明治

  4.煎猪柳三明治(亨廷顿,印第安纳)

  起源:煎猪柳是印第安那州百姓对属于那里的德国文化的致敬。几百年前,是德国移民把对于猪肉的热爱带到了这片土地,煎猪柳则是在德式炸肉排的基础上创新制作而成的。据尼克家厨房餐厅的所有者珍-安贝莉女士介绍说,尼克-弗雷恩斯丁(Nick Freienstein)于1908年在此开张营业。由于他非常喜欢吃德式炸肉排,开张四年后的某天他突发奇想,将炸肉排加入小圆面包中,于是便创制了煎猪柳三明治。

古巴三明治古巴三明治

  5.古巴三明治(古巴)

  古巴移民把这种夹着烤火腿和奶酪的三明治带到了迈阿密,它也成为当地古巴餐馆的菜单上必点的美味。

玉米粉蒸肉玉米粉蒸肉

  6.玉米粉蒸肉/Tamale(阿兹特克文明,公元前7000年)

  起源:根据圣安东尼奥公约与游客管理局(San Antonio Convention and Visitors Bureau)的介绍,玉米粉蒸肉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之前的阿兹特克文明时代,大约在公元前7000年前。传说阿兹特克人需要一种便于携带的美食,于是有人发明了玉米粉蒸肉。

炸玉米饼炸玉米饼

  7.炸玉米饼(圣安东尼奥,得克萨斯州)

  美食最佳去处:虽然这里有许多的餐馆都会告诉你炸玉米饼是他们发明的,但值得一试的却只有几家,比如雷氏汽车客栈,亨利炸玉米饼店,罗氏巴里奥斯餐厅以及墨西哥煎饼店。

法式蘸肉三明治法式蘸肉三明治

  8.法式蘸肉三明治(菲丽普,洛杉矶)

  起源之一:相传,菲丽普餐厅的创始人菲丽普-马修(Philippe Mathieu)意外的创制了这种三明治。有一次,他把刚烤好的肉片不小心掉入滚烫的汤汁中,把肉片捞出来夹入面包中尝试,发现多汁可口,便给这种食物起名为法式蘸肉三明治。

  (斯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