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健康的五种色拉菜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 08:09 新浪尚品 微博

  似乎大多数人的新年决心是减肥,但假日增重不仅在于这些天的多数人,还在于那减不掉的几磅重量。暂不说这个,现在就用这些健康的色拉搭配,来实现你的减肥愿望。实际上,色拉是人们节食的首选食物。但如果你缺乏创意,充当午餐的色拉便会失去作用;取而代之的是铁板三明治和汉堡包。为保证其有趣性,你可以尝试将这些菜谱混合成想要的菜肴,或随意进行搭配;然后,想出自己独特的色拉搭配方案。

独特的色拉搭配独特的色拉搭配
咖喱鸡肉色拉咖喱鸡肉色拉

  咖喱鸡肉色拉:

  在该食谱中,添加调味料是增加味道却不加脂肪的一种好方法。另外,用阿月浑子叶进行装饰,可以使该菜肴看起来更加丰富,并为其增添对心脏有益的脂肪。

皱叶菊苣和苹果色拉皱叶菊苣和苹果色拉

  皱叶菊苣和苹果色拉:

  在该菜肴中,微微苦涩的菊苣与核桃仁和浓烈的香醋可谓绝佳搭配,而苹果则为其提供了一丝甜味和咀嚼时的层次感。

热尼斯色拉热尼斯色拉

  热尼斯色拉:

  该菜肴是传统尼斯色拉的翻版,源自女演员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主要趁热食用。

香蒜酱、豌豆、松仁和意大利面沙拉香蒜酱、豌豆、松仁和意大利面沙拉

  香蒜酱、豌豆、松仁和意大利面沙拉:

  作为更为健康的意大利面色拉,该菜肴采用全麦面粉的意大利螺旋面,搭配帕尔玛干酪和松仁等坚果配料,令人回味无穷。如果在该意大利面沙拉上再撒一些菠菜或其他绿叶蔬菜,可以使该菜肴更加健康。

全谷物米饭沙拉全谷物米饭沙拉

  全谷物米饭沙拉:

  该食谱是由美食专家海蒂-斯旺森(Heidi Swanson)研制而成的,其中包含富有营养的菠菜、坚果、香草和粉碎的山羊乳酪等配料,营养俱全。(斯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