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天津福楼:远离都市喧嚣 静享法餐美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00:57 Best Food in China美食中国网

  让最挑剔的美食家和初品法式菜肴的尝鲜人都满意,这就是福楼餐厅的不懈追求。

福楼餐厅福楼餐厅

  众多现代餐厅都在盲目追求所谓“国际化”和“融合式”的烹饪风格,福楼却以其纯正传统法式菜肴别树一帜、独领风骚。该餐厅位于天津意大利风情区,曾是曾国藩家族的居所;在这里,西方浪漫风情和传统中国文韵完美融汇。作为全球知名高端餐饮品牌,福楼仅在欧洲就拥有逾300家连锁店,近年积极推进亚洲精品美食战略,其北京连锁店运营已达11年。

法式菜肴法式菜肴

  简约时尚的北京福楼和雅致浪漫的天津福楼,彰显的是福楼对选址和布局的一贯考究。天津福楼门廊前有一小广场,四周建筑恰好将其与百米开外繁忙的商业街隔开,真是闹中取静的典范。餐厅一楼为上世纪20年代风行巴黎的新艺术风格,豪放洒脱的装饰新颖独特,为浪漫美食融入了似水流年的优美旋律。柔和的灯光、雅致的厅堂、精美的屏风,让人仿佛回到了近百年前的浪漫之都--巴黎;地下室精心设计的酒窖,有着质朴典雅的红砖风格,专设情侣坐席,为浪漫约会又添几分温情。远离喧嚣,静享美味,没有比福楼更好的地方了!

  我们首先品尝的是罗榭苏维侬干白。福楼为法国葡萄酒鉴赏大师们准备了海量的干白、红酒和香槟。若您对酒品甄选不太熟悉,也没有关系,我们的服务员会热情协助您选择适合菜肴的酒品。开胃菜是正宗勃艮第风味蜗牛(72RMB),鹅肝酱(98RMB)和鲜贝奶油配鳄梨金枪塔塔(89RMB)。开胃菜非常好吃,令人回味良久。金枪鱼塔塔口感清新,搭配清淡鲜贝奶油,让这道海鲜鲜上加鲜。无花果酸辣酱和诱人的红葡萄酒果冻,中和了鹅肝偏重的口味,搭配恰到好处。每道菜鲜美可口,摆放精致,体现了厨师们对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

  海鲜是福楼招牌菜式之一。新鲜牡蛎是从法国每周两次直飞送达,只为尊贵的您能品尝来自欧洲的新鲜美味。此外,蘑菇松露汤(58RMB)和艾门塔尔奶酪法式洋葱汤(48RMB)也是不可漏吃的绝佳上品。蘑菇松露汤精选三种蘑菇,虽炖在一起,每种蘑菇却能保持其独特风味,这汤真是美味极了!如此鲜美汤汁,必出高厨之手也。

  主菜是扇贝、鲈鱼、虎虾、贻贝和鳕鱼汤(176RMB),加了番茄酱的鲜浓汤汁丝毫不减海鲜的美味。若您喜食牛肉,一定要品尝福楼的澳洲牛里脊(288RMB)。相对其他美味而言,我个人觉得鸭脯(136)味道稍咸、略显干硬。甜点我们点的是香甜的巧克力软糖(66RMB),下面放了桔皮酱;略带酸味的桔皮搭配巧克力奶油,味道特别美妙。

  福楼秉承深厚传统,能自如地将独特的创意运用到菜品的烹制中,力求让法式美味尽善尽美。作为入驻天津的第一家正宗法国美食餐厅,我们将精益求精,既要留住美食家的忠诚,又要招来尝鲜人的喜爱。福楼将始终以传播法国美食文化为使命,用心招待好每一位尊贵的顾客!

  服务质量:非常好

  菜品质量:很好

  人均消费:200-300RMB

  用餐环境:非常好

  特色菜品:鱼汤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意大利风景区光复道37号. (86022)26626688

标签: 牛肉 美食 食材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