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颂之光:轻熟女的专属味道

2012年11月23日 08:11  《优品》

  轻熟是一种特别的味道,它没有青春的俏皮,没有成熟的韵味,却造就出一种全新的光彩。轻熟是温软的、轻柔的、飘扬的、清甜的,如同渐渐从暗红的霞光中脱颖而出的冷兰色天空,带来丝丝萦绕周身的凉意,心中却是温暖绵延的。这味道像一道光,不张扬不涌动,却持久永恒。

Eau du Soir夜幽情怀;Dior迪奥J'adore真我香水

Eau du Soir夜幽情怀

  30ml/RMB1750

  精选大自然中最珍贵,受到最细致呵护的植物精华。这些植物成份由于其绝佳的质量、卓然的高贵感及丰沛的嗅觉效果,构成了Eau du Soir 独特出众的贵族香氛。

  体现出极其独特、优雅、精致、性感的女人味,传递着一种过目不忘、历久弥新的气质。

  这款采用夜间泉水做成的香水,弥漫着夏夜星空下花园的芬芳,清新、浪漫、神秘、性感……

  Dior迪奥J'adore真我香水

  50ml/RMB980

  极简之下,暗藏玄机,J’adore真我香水流淌而出轻快和谐。如此纯净独特、悠然自在,各种成分,早已融荟“升华”,竞领风骚或黯然失色,皆不予存在。这支交响乐中,沙巴茉莉、大马士革玫瑰和依兰,各展其美 ;感性、前卫、张扬、欢悦依次而现 ,最后和融倾绽。拉开序幕之际,果香调引领全曲。晚香玉的柔抚下,蜜李愈添醇蜜丰美。还有那木质调:檀木和香根草 ,真情挚感无所不在。女人早已入迷,华美乐章,诉说的却是她们的内心最深处。

CHANEL五号香水;Roberto Cavalli 罗伯特卡沃利女士香氛

CHANEL五号香水

  50ml/RMB990

  五号香水是最独一无二的香水,优雅花香调,让人感觉时尚现代、极度迷人,有十足的女人味而且极具诱惑力,是CHANEL经典永恒的香水。

  Roberto Cavalli 罗伯特卡沃利女士香氛

  75ml/RMB810

  罗伯特卡沃利女士香氛是一款琥珀花香韵调香水。前调繁茂而充满阳光气息,闪烁着粉色胡椒的味道,散发出一种纯正而强烈的个性。它充满活力与感性,初次接触就令人振奋而着迷。主调让人们感受到柑橘花的高贵,这是一款色彩与香味都渗透着强烈女性柔媚气息的花朵,任何人都将倾情于它。基调被包裹在充满感性而迷人的黑香豆气息之中,喷洒在肌肤上会带给你胃口大开的欢畅感……而这种感觉,会令人上瘾。

TOUS Touch 亲亲桃丝熊女士香水;Gucci Guilty Intense罪爱燃情女士香水

TOUS Touch 亲亲桃丝熊女士香水

  50ml/RMB510

  TOUS TOUCH 的灵感来源于TOUS珠宝DUNA COLLECTION。这个自然的结合先是由一条简单的手工制作的皮绳与黄金坠子的可爱搭配开始,坠子的形状依然是TOUS 系列小熊。个性的瓶身让人们不禁想到了手工制作水晶的魅力,想到了大风吹过沙丘所带来的不对称的视觉感受;刻有手签图章的金币的独特质感散发出浓厚的古老气息,见证了时间的流逝。

  富有野性特性的黄金包裹着香水,然而有了皮革的点缀,又赋予了香水一种温和,勇敢,感性,自由的概念。一个经典的系列,同时也是抽象的概念;完美中的现代感,促成了它的自然、尊贵、迷人、诱惑的香味,并且持久永恒……

  Gucci Guilty Intense罪爱燃情女士香水

  50ml/RMB970

  不同于首款淡香水,Gucci Guilty Intense香水味道更加浓郁:东方花香调温暖而撩人,激情成为了这款香氛的核心。其令人振奋的前调源于饱满并足以引人注目的柑橘清香,渗透出时尚的透明感,更以大胆的粉红胡椒作为点缀。

Salvatore Ferragamo ATTIMO瞬间 女士淡香氛

Salvatore Ferragamo ATTIMO瞬间 女士淡香氛

  100ml/RMB1130

  ATTIMO是由多样花朵萃取调配而成的淡香氛,呈现极致的感官享受。这款香水以花香为主体,以温暖优雅的木质香为辅助,并没有采用香甜可口类似糖果的味道,而是重点为我们展现了优雅精细的花香。后味的木质香诠释了ATTIMO的精神,如同一个完美的休止符,它是一款具有质感并带来愉悦氛围的女性香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