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盘点全球十大食品加工博物馆

2012年11月05日 09:23  环球网

  以下是由国家地理杂志—“一生美食之旅”为我们搜寻的10处最奇妙的食品加工博物馆,有些博物馆实在太诱人!

可口可乐世界

可口可乐世界

  可口可乐世界,亚特兰大,佐治亚州,美国

  在亚特兰大的可口可乐世界,游客可花上1.5-2小时的时间,在喝着可乐的同时,观看全球60种可乐产品的生产过程。除此以外,建筑中还设有一条流行文化走廊,其中展出了可乐产品从1905年至今的所有广告作品。

面包文化博物馆

面包文化博物馆

  面包文化博物馆,阿尔姆,德国

  面包文化博物馆位于德国16世纪的老城区—Salzstadel,蕴含了6000年的面包历史,整座博物馆中并没有实际的面包成品,而是展出了众多历代人们制作面包的使用工具。另外,文化博物馆中还展出了毕加索等许多著名画家,还有关于面包的艺术画廊和一些关于相关的宗教意义展览。

BEN&JERRY'S冰淇淋公司

BEN&JERRY'S冰淇淋公司

  BEN&JERRY'S冰淇淋公司,沃特伯里,佛蒙特州,美国

  除重大节日外,游客每天都可以参加BEN&JERRY'S冰淇淋公司30分钟的参观活动,在免费品尝各色冰激琳的同时,观赏它们的整个生产过程。除此以外,在离开前您还可以到他们的产品开发中心去转转。

新横滨拉面馆

新横滨拉面馆

  新横滨拉面馆,横滨市,日本

  新横滨拉面馆中为顾客提供的猪骨拉面。新横滨拉面馆位于新横滨站的附近,是间颇具历史风味的拉面馆,为顾客提供着最受人们喜爱的日式拉面和浓汤。除此以外,拉面馆中展出了历代拉面制作的各种厨具和餐具。

塞格德香肠、辣椒博物馆

塞格德香肠、辣椒博物馆

  塞格德香肠、辣椒博物馆,塞格德,匈牙利

  除了公共假期和圣诞节,每周二到周六的下午,您都可以前往塞格德东南部的香肠、辣椒生产厂参观。这件食品制造厂于18世纪中期投入生产,1869年就对游客提供了开放参观的旅游项目,为人们展示着其生产制造的悠久历史。

普拉多辣椒厂

普拉多辣椒厂

  普拉多辣椒厂,迈尔,意大利

  卡拉布里亚区的辣椒是甜品小吃—米兰派中一味至关重要的调味品。由卡拉布里亚辣椒协会成立的普拉多辣椒博物馆坐落于迈尔的公爵府中,向世人展示着近150个辣椒品种。博物馆一直遵循季节性的开放时间,前来参观的游客需要提前向相关单位或组织进行咨询。而9月到这里进行参观的游客,还可以参加当地的迪亚曼泰辣椒节。

芥茉博物馆

芥茉博物馆

  芥茉博物馆,米德尔顿,威斯康星州,美国

  米德尔顿,芥茉博物馆中的仿古芥末罐。米德尔顿的芥茉博物馆坐落于芒特霍雷布,成立于1986年,收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种芥末,向游人展示着众多仿古芥末罐、老广告和生产工艺。除了一些重大的节日外,游客每天都可以前来参观米德尔顿,芥茉博物馆。

雀巢食品博物馆

雀巢食品博物馆

  雀巢食品博物馆,沃韦,瑞士

  瑞士的沃韦坐落着雀巢食品公司的总部—雀巢食品博物馆,俯瞰日内瓦湖,伴随着雀巢的发展历史其中蕴藏了食品从生产制作到消化的所有过程。每周二到周日向公众开放,旅客可从日内瓦乘车至此进行参观,而在此之前您最好先预约一位会讲英语的导游。

可可巧克力博物馆

可可巧克力博物馆

  可可巧克力博物馆,布鲁塞尔,比利时

  每周二到周日和除了公众假期的7.8月份,游客都可以前往参观布鲁塞尔大广场上的可可巧克力博物馆。在这里您除了能够一饱口福外,还能观赏巧克力的生产过程,了解人们对巧克力从最初的阿兹特克文化到如今的众多探索和发现。

布拉马茶与咖啡博物馆

布拉马茶与咖啡博物馆

  布拉马茶与咖啡博物馆,伦敦,英国

  英国具有非常悠久的茶类贸易文化,17世纪的咖啡馆便是茶品经销贸易的重要地点。布拉马的茶与咖啡博物馆就为世人揭示了伦敦这座城市在茶文化发展过程中的巨大作用。除了每年的12月25日和26日,游客都可以光临这座颇具历史的茶与咖啡博物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