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王”的盛宴:政商界高端人士的私人会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07:36 环球生活杂志

  国宴名厨烹制出独具匠心的菜肴,打造出“王”的盛宴。

银杏府美食会所银杏府美食会所

  现代化的北京城,古朴雅韵的老北京调调已被日渐隆起的钢筋水泥慢慢淹没,有着老北京文化特色的“胡同”、“四合院”越发地珍贵起来。如能在高楼丛林的闹市中坐享一座历史悠久的老北京四合院是件何等美事。

国宴酸辣乌鱼蛋汤国宴酸辣乌鱼蛋汤
国宴照烧银鳕鱼国宴照烧银鳕鱼

  在北京城中心地带就有这样一座古朴雅韵与休闲娱乐兼并的四合院——银杏府,它是老北京贵族饮食文化的传承。在银杏府院中长有一棵300多年历史的银杏树矗立高耸、根深叶茂,因而得名,雅致的名字是否让你联想到了满树金黄随风起舞的美景。

  如今银杏府是一座高端私人会所,致力于打造为政商界高端人士服务的北京顶级私人商务会所,以庭院深深的老北京古风古韵为底蕴,以现代时尚的服务项目为特点,精心打造尽享尊崇礼遇的私家会所。

仙米蟹肉冬瓜方仙米蟹肉冬瓜方
国宴忌司烤鱼国宴忌司烤鱼

  银杏府坐落于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口东四北大街协作胡同四十号,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是北京城中心地带最大的四合院。在北京市历史文化保护街区范围内,毗邻叶圣陶故居、海兰察府第、正觉寺等故址名胜。

  古典风格与现代文明交融在它的古韵雅致的建筑中,会所建筑主体为汉唐风格,古朴高雅,尊贵大气。院内亭台楼阁相连,廊桥流水环绕,鱼翔浅底,令人心旷神怡。银杏府还特别邀请国宴名厨打理经典国宴菜,高端的品位,可谓是“王”的盛宴,除了视觉和味觉的享受外,会所为宾客提供了一个极具私密性的环境,还贴心地提供20个贵宾专属车位。

  曾有雅士酒酣处提笔写道:“庭院深深,小楼临风;把酒邀月,友朋喜逢;元曲清韵,古调今情;得意尽欢,快哉此生!”(文/毛健 图/银杏府美食会所)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