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澳顶级酒庄品牌“灵魂种植者”进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9日 10:37 新浪尚品 微博

  澳大利亚天鹅酿酒公司[微博]旗下的顶级酒庄品牌——“灵魂种植者”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市场。

巴罗萨谷是全世界最被赞誉的新世界葡萄酒顶级产区

  灵魂种植者来自澳大利亚顶级产区——被誉为“新世界波尔多”的巴罗萨谷。巴罗萨谷是全世界最被赞誉的新世界葡萄酒顶级产区,一百多年以来,巴罗萨始终坚持着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文化的统一性、完整性的历史传承,并以世界性的品质,赢得了众多葡萄酒评论家和爱好者的尊敬。而灵魂种植者,正是巴罗萨谷最具代表性的顶级酒庄。

灵魂种植者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希拉葡萄藤

  灵魂种植者拥有巴罗萨谷最古老的葡萄园。这些古老葡园中,生长着世界上最古老的希拉——种植于1843年,以及种植于1880年代的最古老的慕尔维德。同时,葡园里生长的大量古老希拉、歌海娜、赤霞珠,保证灵魂种植者始终能酿造出最具巴罗萨谷风骨的灵魂之酿。

  今天的灵魂种植者,代表着三个古老的巴罗萨酿酒家族,汉尼克家族、克里尚家族和林德家族。三个酿酒世家的四位继承人组成“灵魂酿酒师”团队,坚守着家族葡萄种植者传统,以百年传承的家族酿酒工艺,成为这个时代巴罗萨谷酿酒灵魂的守护者。

  在酿酒理念方面,灵魂种植者的四位酿酒师,始终坚持只选用自然生长的老藤葡萄,手工采摘,并采用最传统的压榨方式和开放式发酵法,并进行为期两年的橡木桶存放,后期不作过渣处理。这种坚守传统的酿酒方式,使巴罗萨谷风土与葡萄本身特点以最原始、最自然的方式得到呈现,酒体结构更强,酒香更浓郁,而产量也更小。

  本次澳大利亚天鹅酿酒公司首次在中国地区发布的,是灵魂种植者160周年黄金岁月限量珍藏版。这是灵魂种植者品牌历史上第一次发布特别纪念版本,用以纪念首席酿酒师保罗·汉尼克家族来到巴罗萨谷开创酿酒传奇160周年,同时,也是向整个巴罗萨谷160年来的酿酒传统致敬。

灵魂种植者中国首发

  这一灵魂种植者160周年特别纪念版本,所用葡萄全部来自酒庄位于巴罗萨谷的四块最古老的葡萄园,由四位酿酒师亲自挑选并手工采摘,以巴罗萨最传统的全手工方式酿造,并在橡木桶中存放超过2年时间。纪念版酒标首次启用了金色“灵魂种植者”图形,每瓶均标注“Marking The 160th Anniversary of Our Family In The Barossa”字样及独立编号,并随赠首席酿酒师签名的收藏证书。

  灵魂种植者160周年黄金岁月限量珍藏版总计推出四款产品,全球发行总量为12888瓶,其中发行量最小的“The Heart勇气”赤霞珠干红总产量仅为2256瓶。

灵魂种植者华丽亮相

  澳大利亚天鹅酿酒公司中国区总裁卢小龙先生表示:“灵魂种植者在中国市场的正式上市,将为习惯消费法国名庄酒的中国葡萄酒用户,带来一个新世界顶级酒庄酒的全新选择。同时,这也标志着澳大利亚天鹅酿酒公司将在中国运营天鹅庄和灵魂种植者两大新世界葡萄酒品牌,可以为中国葡萄酒爱好者提供从入门级、中高级到收藏级的全线优质产品。”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