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广受欢迎的清爽葡萄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 08:35 大众网-大众日报

  夏天,香气清新、口感清爽的葡萄酒尤其受欢迎。试想烈日当空,独自坐在办公室或者家里,端着一杯冰镇葡萄酒,轻饮一口,让清凉和活跃的酸度充满口中,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会让您爱上葡萄酒。

蓝冰王蓝冰王

  蓝冰王

  产区:德国法尔兹

  最佳饮用温度:8℃~10℃

  适合配餐:甜品、雪糕、海鲜、沙拉、汤、鱼和普遍中餐菜肴

  由施埃博葡萄酿造而成,酒色呈亮黄色,有黑加仑、桃子和草莓的芳香,口感清爽、新鲜、果味香,入口有水果糖的味道,且糖度很高,酸度很弱,开胃可口,是高品质的甜酒。

卡斯特卡斯特

  卡斯特

  产区:法国奥克

  最佳饮用温度:10℃~12℃

  适合配餐:即饮和单独作为开胃酒,是意大利比萨、香煎海鲜类以及禽类、炖煮白肉、各国料理菜肴理想的搭配。

  由霞多丽白葡萄酿造而成,明亮的浅黄色泛绿色光泽,桃子和梨子爆炸般的香气,略带玫瑰花香,完美呈现霞多丽口感滑腻、均衡的特点,宜做开胃酒或者搭配甜点尾食。

张裕干白张裕干白

  张裕干白

  产区:山东烟台

  最佳饮用温度:10℃~14℃

  适合配餐:海鲜类食物

  张裕干白葡萄酒选用优良玫瑰香型葡萄为主要原料,经低温发酵工艺酿制而成。果香浓郁、风格高雅,具有微酸爽口、悦怡的特色,有效地保存了雷司令葡萄的营养成分。

紫轩紫轩

  紫轩

  产区:河西走廊

  最佳饮用温度:5℃~20℃

  适合配餐:海鲜类食物

  由有白葡萄皇后之称的薏丝琳酿造而成,口感清爽,新鲜;酒体醇和呈禾秆黄色,透着梨子和新鲜香瓜的香味,淡雅的花香混合植物香,也常伴随蜂蜜及矿物质香味,绵甜如蜜、浑厚甘醇、酸甜平衡,冷藏后入口沁人心脾、余味持久,是酒中极品。

世爵世爵

  世爵

  产区:智利

  最佳饮用温度:10℃~15℃

  适合配餐:可作为开胃酒,适宜和各种冷菜及色拉搭配食用。

  由卡本妮苏维翁、设拉子、马尔贝克三种葡萄酿制而成,色泽清透、明亮、泛着鲜亮的粉红色。散发着草莓和异国树莓的典型芳香气味,口味清爽,如果汁一般,口感融滑,回味持久。(文/徐明明)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