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北京最美味冰淇淋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7:36 每日维他命

  盛夏将至的北京,下午坐在那里,点几个冰淇淋球,再配一杯清爽充满果香的Hoegaargen比利时白啤酒,惬意立至,暑气顿消。

GlacioGlacio

  1.芭斯罗缤(Baskin Robbins)

  以前叫31种美式风味冰淇淋,据说一个月三十一天每天吃一种可以不重样。特派员最常去的建国门外大街店最近重新装修,希望它摆脱陈旧老式的风格和过于犷艳的桃色主调。不过注重口味的特派员依然力挺这个奶味浓郁质感细腻的冰淇淋品牌。如果你想要寻找风味饱满过瘾的美式冰淇淋,又不很欣赏粘稠拉丝的Cold Stone,那么Baskin Robbins肯定是你的菜。这里的儿童杯里的球体基本相当于莫凡彼的正常大小,无论是普拉提奶油、薄荷巧克力、朗姆酒葡萄干、花生酱彩带——基本每一种口味都是特派员的爱。当大口冰淇淋饱满化开的那一瞬间,你会相信即使成长的过程有再多烦恼,也会因为它感到如回到童年般无扰。

  芭斯罗缤(Baskin Robbins)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7号(友谊商场旁)

  电话:010-6501 8864

GlacioGlacio

  2. 莫凡彼(Movenpick)

  雀巢高端品牌,严格限定产地,讲究每一种原料的经典冰激凌,适合重质不注量的高端冰淇淋爱好者。只有委内瑞拉马拉凯伯区可可豆(全世界最早的可可豆发源地)才可以成为Movenpick的巧克力原料,在Awfully Chocolate的巧克力冰淇淋退出北京市场之际,莫凡彼应该荣升为北京巧克力冰淇淋最靠谱的地方。只有以传统方式种植采收的马达加斯加香草豆荚才会出现在Movenpick香草冰淇淋中,其香草冰淇淋确实成为特派员美好的记忆——不过甜也不平板,自然细腻,越是基础,越显功力。莫凡彼还以定时研发独特口味出名,如梅酒、藏红花和香茅等,但在北京暂时还寻觅不到,相对有特色的是枫糖山核桃味道。

  莫凡彼(Movenpick)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8号世贸天阶南街2楼(近永安里)

  电话: 010-5245 1455

GlacioGlacio

  3. Ben&Jerry's

  1978年创立的冰淇淋公司,以佛蒙特州的乳制品为材料,创办者Ben Cohen和Jerry Greenfield是童年玩伴,坚持做纯天然高品质冰淇淋,生产过程和包装材料都设有严格的环保标准,曾在2001年被《金融时报》评为全球环保领域最值得推崇的前20名企业之一。除了口感香醇、口味新奇,公司这种注重社会公益的导向也是让它迅速成为全美第三大冰淇淋公司的原因之一。目前在全美35州的超市与45家冰淇淋店销售,是联合利华旗下品牌。在巴黎你也能找到一家BJ专卖店,并且能看到额外注明自己采用Ben&Jerry冰淇淋的美式简餐店。虽然还没正式进驻北京,但Fat Burger著名的香草奶昔就是用它打制。偶尔也会在城市超市和Jenny Lous等涉外超市发现桶装产品。

  Ben&Jerry's购买点:城市超市

  地址:朝阳区东方东路19号亮马桥外交公寓1号楼会所B1层

  电话:010-8532 3488

GlacioGlacio

  4.贝赛斯(Bassetts)

  贝赛斯冰淇淋以高达16.5%的乳脂含量,被《时代周刊》评为“世界上口感最好的冰淇淋”,目前共43个口味。1861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农场里,当Louis Bassett开始制作冰淇淋时,应该不曾预想它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走进中国。它也是美国政府招待外宾的冰淇淋产品,服务于美国白宫、国务院、国会山等政要场所、奢华酒店和娱乐场所。北京用此品牌冰淇淋的酒店暂时没有发现,特派员只在华润、婕妮路等超市看到,奶味浓郁质感丰腴,美式冰淇淋忠粉又多了一种选择。

  Bassetts购买点:华润OLE精品超市(东方银座店)

  地址: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48号银座百货B1层(东直门桥东南侧)

  电话:010-8447 7668, 8447 6608

  5. Delizie Follie

  老板是一个挺精神的意大利人,主打意式Gelato。Gelato素以低乳脂低热量著称,质地细软,但可能会用糖弥补味觉上的不丰满,可能齁甜,尤其是水果系。于是聪明的食客,可能会避开水果系,选择肉桂、提拉、巧克力、咖啡、太妃糖等醇厚丰腴却不过腻的口味。中杯38元两球,虽然量小,但鉴于休息区桌椅太少,便于你边走边吃。目前只开了一家店在海淀中关村,让常在朝阳觅食的吃货有了北上的动力。

  Delizie Follie

  地址:海淀区丹棱街1号欧美汇购物中心B1楼03号

Love CafeLove Cafe

  6. Glacio

  这个比利时品牌的冰淇淋用料还是很用心的,葡萄味儿的能分别吃出红葡萄果肉和白葡萄果肉,香草味的香草籽也清晰可见,冰糖栗子味道里有法式糖浸栗子的果肉,巧克力的混了榛子酱,更富坚果的脂香和柔滑。不过运气不好的时候可能会遇到回冻后的冰淇淋,你也许会感觉有点冰渣感和面粉感。质地更清润细腻的是芒果和草莓sorbet。目前Glacio供应瑞吉酒店,但只有在世贸天街南侧的Love Cafe才能找到所有口味。盛夏将至的北京,下午坐在那里,点几个冰淇淋球,再配一杯清爽充满果香的Hoegaargen比利时白啤酒,惬意立至,暑气顿消。

  Glacio购买点:Love Cafe

  地址:朝阳区光华路9号世贸天阶内(近东大桥路)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