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上最昂贵的3种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 07:21 新浪尚品 微博

  考古学家们从苏格兰、纽加塞尔和爱丁堡找到了一些酿酒的专家来复原,最终这种就在剑桥大学的实验室中又“重见天日”了。一瓶52美刀。同时这种就的生产是严格限制的,每一瓶都是有编号的哦!!

第三贵的:[Tutankhamen Brew]第三贵的:[Tutankhamen Brew]

  第三贵的:[Tutankhamen Brew]

  这种啤酒的配方和酿造方式是剑桥大学的考古学家和埃及学学家从娜芙蒂蒂(Nefertiti)的太阳神庙里搞来的~这种啤酒最先在太阳神庙的一个角落里发现。

  考古学家们从苏格兰、纽加塞尔和爱丁堡找到了一些酿酒的专家来复原,最终这种就在剑桥大学的实验室中又“重见天日”了。一瓶52美刀。同时这种就的生产是严格限制的,每一瓶都是有编号的哦!!

第二贵:[Samuel Adams' Utopias]第二贵:[Samuel Adams' Utopias]

  第二贵:[Samuel Adams' Utopias]

  这种啤酒是有波士顿啤酒公司酿造的,使用了 Samuel Adam's Utopias (美国的建国者之一)来作为自己品牌的名字。这种啤酒每瓶(24oz)100美刀(如果按品脱算的话,就是67美刀一品)。装在百年以来最正宗的装啤酒的瓶子里出售(见图)。

  惊人的是,这种就的酒精含量高达25%!是啤酒届里最高的。都在吉尼斯世界记录里备案了啊。更令人吃惊的是,这样的一瓶酒从开始酿造到最后成瓶儿竟然需要12年?!同时也是这种“诚心诚意”的酿造过程使得这种就有一中独特而又浓郁的香味。据说,这种酒每年只产8000瓶。

第一贵:[Vielle Bon Secours]第一贵:[Vielle Bon Secours]

  第一贵:[Vielle Bon Secours]

  世界上最贵的酒,一瓶要500英磅(大概1000美刀一瓶)或者是39英磅(也就是78美元)一品脱。这种酒只能在英国伦敦的一个叫做 Bierdrome 的酒吧找到。(来源是:伈煩意亂的新浪博客)

标签: 啤酒 美酒 昂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