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一瓶闻起来像女王的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 08:35 LOFFICIEL时装网

  为了纪念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英国老牌百货公司Harrods推出了与香氛品牌Bond No.9合作的产品Harrods Jubilee香水。不知道喷上这款香水,是不是会让你闻起来像一位女王?

Harrods 联手Bond No.9推出香水庆贺女王登基60周年Harrods 联手Bond No.9推出香水庆贺女王登基60周年

  世界上再没有第二个国家元首能够像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一样,获得其子民如此爱戴,还拥有诸多海外粉丝。

  为了纪念独一无二的女王登基60周年,同样拥有传奇色彩的英国老牌百货公司Harrods推出了与香氛品牌Bond No.9合作的产品Harrods Jubilee香水以庆贺这一盛典。

Harrods推出了与香氛品牌Bond No.9合作的产品Harrods JubileeHarrods推出了与香氛品牌Bond No.9合作的产品Harrods Jubilee

  糅合了马缨丹叶、豆蔻、玫瑰、晚香玉、鸢尾草、琥珀、麝香及檀香,有着浓郁琥珀、麝香芬芳的Jubilee香水让人时刻想到白金汉宫的庄严肃穆和优雅氛围。也许女王本人所用的香水,也有着近乎相同的气味。

  这款香水将以100毫升的瓶装规格自5月15日起在Harrods 百货商店出售,零售价为290英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