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千元以下养生葡萄酒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8:38 新浪尚品 微博

  醉芙蓉酒庄赛拉伦加阿斯蒂麝香白葡萄酒

  Massolino Moscato d’Asti Serralunga DOCG 2010

  价格:213元

醉芙蓉酒庄赛拉伦加阿斯蒂麝香白葡萄酒醉芙蓉酒庄赛拉伦加阿斯蒂麝香白葡萄酒

  酒 精 度: 5%

  等级: DOCG

  产区: 意大利皮埃蒙特

  葡萄品种: 100% 麝香Moscato

  年产 量: 10,000瓶

  一个多世纪以来,Massolino 醉芙蓉酒庄一直以生产果香馥郁及微辣的巴洛洛葡萄酒而闻名于世。这个由家族经营的酒庄建立于1896年,目前是家族的第三代Franco Massolino先生掌管。

  Massolino醉芙蓉酒庄位于皮埃蒙特Piemonte产区的Serralunga d’Alba赛拉伦加阿尔巴小镇。这个美丽而精致的的小酒庄共有四个葡萄园,占地面积仅有18公顷。站在山上一眼望去,葡萄园的景致秀丽至极,也是当地的着名旅游胜地之一。

  酒庄最为知名的便是其入门级的Classic Barolo巴洛洛葡萄酒,自从1911年,它就采摘自各个葡萄园生长最佳的葡萄进行酿造。经过几代人的精心呵护及创新,此款酒仍然是酒庄的骄傲。

  酒庄还有三个Cru级别的葡萄园,分别是:Margheria, Parafada和Vigna Rionda. 其中的Vigna Rionda更是有2000年份的,该酒可年轻时饮用享有其独特的韵味,也有陈年20-30年的潜质。

  品评记录:

  明亮稻杆黄的酒业中透着浓郁及诱人的香气,特有的麝香葡萄品种赋予了圆润丰富细腻的口感,却不显甜腻,余味悠长。

  罗伯特·帕克历年评分:

  2007 – 88分

  2008 – 89分

  推荐理由: 天气渐热,且女性通常会较喜爱果香充沛并微带甜口的酒,此酒款为低度葡萄酒,仅5%酒精度,适合不太会喝酒的妈!该酒还有着新鲜而爽口的气泡,有着诱人的蜂蜜,香瓜气息,入口甜美,让母亲喝在嘴里甜在心里。

  购买地点:

  北京天裕风范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安联大厦2011室

  电话:+86 10 85870899;010-85870899

  阿卑斯-勃艮第奥德干红

  APIS Bourgogne Grand Ordinaire

  价格: 218 元

阿卑斯-勃艮第奥德干红阿卑斯-勃艮第奥德干红

  法定产区:勃艮第AOC

  种植管理:菲利普-科林(Phillipe Collin)

  土壤:泥沙质,石灰岩

  葡萄品种:100%黑皮诺(Pinot Noir)

  阿卑斯-勃艮第奥德酒园位于勃艮第(Bourgogne)中部的夜丘(Côte de Nuits)产区,地处勃艮第台地和苏茵河平原交接处,绵延60公里的面东山坡是勃艮第最耀眼的明星产区,拥有9个优秀的村庄,诞生了世界上最昂贵的罗曼尼。康帝(Romannée Conti)酒园。

  推荐理由:

  阿卑斯奥德(APIS Bourgogne Grand Ordinaire)干红色泽通透、呈淡紫红色。入口微酸,水果香味较浓,含有丰富的黑色水果的芳香,比如黑色的樱桃、黑醋栗、黑莓等,单宁轻柔。它可以和多种菜品搭配,比如洋葱马铃薯炖小羊肉,或者小羊奶酪等。常饮葡萄酒有助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此酒果香馥郁,口感柔和,易被中老年人接受。

  优惠信息:母亲节期间有价值88元精美酒具套装赠送 

  优惠时间:5月6日到5月20日

  购买地点:齐家裕(微博)经贸(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

  地址:西城区裕民路18号 北环中心大厦A210 

  朝阳区裕民路12号中国国际科技会展中心 B506

  上海

  地址:浦东新区东方路989号中达广场402室  

  成都

  地址:一环路南一段22号KEN商务写字楼1110室 

  购买电话: 400-6659-315

  吉佳乐世家罗纳山麓法定产区红葡萄酒2007

  VG016 E. Guigal  Côtes du Rhône AOC

  价格:231元

吉佳乐世家罗纳山麓法定产区红葡萄酒2007吉佳乐世家罗纳山麓法定产区红葡萄酒2007

  产地:法国罗纳谷

  葡萄品种:50%西拉, 40% 歌海娜, 10% 慕合怀特

  颜色:深沉而亮泽的暗红色

  气味:果味新鲜,带有红色浆果和辛香料的气息

  口感:饱满,圆润,生动。单宁柔滑,一款酒体饱满、香味馥郁、口感丰富的葡萄酒

  整体:饱满而回味悠长,均衡良好的单宁和果味使这款酒优雅而细腻。

  食物搭配:冷肉,肉类,野味和奶酪

  优惠信息:母亲节期间,买四赠一,且购买12支即可获得100元母亲节代金券一张。

  购买地点一:ASC圣皮尔精品酒业(微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9号世贸天阶D座天阶大厦7层

  电话:010-65873808

  热线:400-883-2299

  购买地点二:藏酒轩(5月11-13号将举办母亲节品酒活动,欢迎前来品尝!活动免费名额有限,预定从速。)

  地址:三里屯Village(北区) N3-17

  电话:010-64151910 刘小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