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视频:TOPSHOW2009厦门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5:37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8月28-30日,2009 TOP SHOW厦门国际顶级私人展再次登录厦门。法国顶级干邑“尚-马爹利 至尊”、限量版万宝龙钢笔、价值千万的意大利顶级游艇品牌Riva,意大利顶级跑车兰博基尼LP640、等30多个顶级品牌。

  从目前报名TOPSHOW的奢侈品牌情况来看,参展品牌的数量质量丝毫不逊色于首届展览,其中包括了法国顶级干邑“尚-马爹利 至尊”、奢华gucci钻石腕表、限量版万宝龙钢笔、价值千万的意大利顶级游艇品牌Riva,德国威兹曼贵族跑车、12米超长悍马、意大利顶级跑车兰博基尼LP640、奥迪S8豪华轿车、德国赫姆勒经典古钟、英国哈丁古典计时钟、丹麦Bang &Olufsen顶级音响、SAFRON莱美家居、欧洲Meissen第一名瓷、法蓝瓷精品艺术品、文艺复兴名品Renaissance、瑞典海斯滕顶级床具、美国Simmons顶级床具等等30多个顶级品牌。

  主办方博锐会展董事总经理盛磊表示“去年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福建有22位上榜,今年胡润富豪榜上有44位闽商上榜,平均财富45亿元,高出全国上榜企业家平均水平,另据统计整个福建籍华人财富共超过3000亿美元。由此可见,闽商消费潜力十分巨大,众多奢侈品牌争相涌入福建,这是我们看好福建市场的重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