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视频:香水湾一号 海上的中国院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23:13 新浪尚品


海南香水湾海滨假日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国
海南香水湾海滨假日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继国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这里是香水湾一号展区,据说香水湾一号是一个在小岛上的院子,它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让我们的负责人跟我们说一下。您好,请跟我们介绍一下香水湾。

  吴继国:香水湾一号项目座落在美丽的海南岛,离三亚市有65公里,是一个背向一座群山,面向南中国海的一片非常美丽的地方,整个香水湾绵延几十公里,大概有十几个项目在那儿做开发,我们是其中之一。我们这个项目定位叫海上的中国院子,从整个项目的规划、设计包括园林包括内部的装修都体现了豪宅的这样一个特点。同时又具有非常浓郁的中国建筑文化,还有渡假文化理念贯穿在整个项目里,所以我们认为作为这样一个非常高端的项目,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很豪宅的项目,所以我们也非常有资格或者有兴趣来参加这次国际顶级的私人物品展。应该说从通常意义上讲,奢侈品作为一个不动产或者作为一个豪宅也是价值非常高的一件奢侈品,我们这个项目一共占地有600亩,140套独门独院的项目,是个非常好的项目,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亲临我们这个项目的现场。

  主持人:我看写的是中国院子,整个房子里面有很多的中国元素吗?

  吴继国:对,房子里有很多中国的元素,从项目的规划到建筑的设计,其实我们是体现了从商州时期的中国文化建筑元素放在里面,比如斜屋顶还有高台式的建筑,用了很多包括像大理石、花岗岩还有海南当地的毛石以及木雕,还有青铜器,有人进到我们的样板间,会认为这像是夜宴或者是张艺谋或者陈凯歌做的(影片)那样的一种场景,其实电影里面所呈现的是道具,那么我们所呈现的是真真正正实实在在的东西,相信每一位业主住在那里面会有一种就是真正像电影里面的感觉。

  主持人:您能跟我们透露一下,想拥有这样一个房子的话大概要多少钱?

  吴继国:我们这个项目是面向富人的,我们也知道美国由于次贷危机对美国的房地产市场甚至是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带来很大的影响,但是我们也都知道,真正的美国的豪宅是没有降价的,所以我们这样的一个产品,我们也非常有自信,因为我们偏向中国的富人,所以我们这个价位定位比较高,因为我们这个是从整个房屋的结构、景观一直到内部的装修、家具、电器甚至包括装饰品全套在里面,就是拎包可以入住的,我们均价应该在人民币4万块钱以上。

  主持人:单价?

  吴继国:对,单价,每平方米,当然如果你要离海边很近,第一排的,那可能价格还会更贵一些,但是我们相信这是一个货真价实的东西。

  主持人:好的,谢谢您的介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