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文

韩庚登《风度men’s uno》杂志封面

2012年12月03日 12:11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12月刊的《风度men’s uno》杂志邀请刚刚在MTV欧洲音乐大奖上以最高票数斩获全球最佳艺人的超人气偶像韩庚登上封面。浓烈的红色背景,既是为读者带来欢乐的圣诞氛围,同时也预示着韩庚将开始一段全新的征程。

  2012年对于韩庚来说是丰收的一年。他出演了由演员转型导演的赵薇指导的首部电影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他推出了叫好又叫座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寒更》,他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举办的一系列演唱会大获成功,他更在11月12日的MTV欧洲音乐大奖上,以最高票数斩获全球最佳艺人大奖,成为该颁奖礼的历史上首位获奖的华人歌手。俊朗的外型、有目共睹的才华、不懈的努力,韩庚 “最佳艺人”的名号绝对名符其实。在《风度men’s uno》12月刊中,韩庚与我们畅谈他从一个单纯热爱表演的普通男孩到如今在欧洲获奖这一路走来的改变与坚持。而他对于未来的美好期待,你也可以从杂志中寻找到答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韩庚将和林依晨、胡彦斌、郁可唯、Boy’z、果味VC等当红歌手、组合参加由《风度men’s uno》杂志主办的“2012men’s uno圣诞演唱会”。这一全力支持“音乐之帆”项目、关爱城市中的流动儿童的公益演唱会,将于12月21日在北京五棵松M空间盛大举行,敬请期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