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新浪尚品 > 人物 > 正文

凯特王妃的王室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19:39 国际在线 微博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3月1日,英国皇室成员到访某珠宝店。当天英国皇室婆媳三代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卡米拉(Duchess of Cornwall)及凯特王妃( Duchess of Cambridge)齐齐亮相,一家三口十分和睦。凯特对于献花的小朋友也是格外热情,甜美可人的棕色卷发引得了众多路人驻足观看。

英国王室婆媳三代英国王室婆媳三代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月24日英国皇室继承人威廉王子被拍到同爱妻凯特在瑞士皇家度假胜地滑雪,旁若无人大秀恩爱。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赴瑞士滑雪 旁若无人大秀恩爱

  环球网娱乐频道3月26日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月24日英国皇室继承人威廉王子被拍到同爱妻凯特在瑞士皇家度假胜地滑雪,旁若无人大秀恩爱。

  位于阿尔比斯山的皇家度假胜地,以其风景秀丽成为王子和爱妻浪漫周末的完美选择。他们公开的第一次爱情之吻照片就拍于这里。

  被封为剑桥公爵的威廉王子作为英国皇家空军的搜救飞行员,曾在2、3月间被派驻福克兰群岛服役6个星期。此次度假是在威廉王子刚刚结束服役后前往的,而在此期间凯特王妃都是独自出席众多的军事和慈善活动。

  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加冕60周年的一系列的钻石禧年庆祝活动中,剑桥公爵夫人凯特随行,并亲自参与了一系列活动,其淑女风范赢得了广大民众的赞许。

  威廉王子和凯特曾于2004年和2006年两次被拍到在瑞士克洛斯特斯滑雪度假。克洛斯特斯是瑞士一个著名的滑雪胜地,距离首都苏黎世150公里,距离达沃斯10公里。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这次他们将住在位于瑞士和法国的山谷之间的安静的韦尔毕耶小镇的优雅的瑞士小木屋里。克洛斯特斯一直是英国皇家的高端度假胜地。安德鲁王子,爱德华王子都曾在此办过生日宴会,哈里王子在这里度过了新年夜。

  环球网娱乐高翻项目组 实习编译/李媛

  担心遭绑架 英国王妃凯特接受特种部队式训练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3日报道,由于担心成为绑架目标,英国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正接受特种部队式的训练,以加强自我保护能力。

  消息人士称,自从与威廉王子举行盛大的王室婚礼后,凯特越来越引人关注,这不仅为她带来了更多“粉丝”,英国政府担心她也会成为恐怖分子、绑架者以及尾随者的目标。

  无论从生理还是心理方面,凯特的训练都非常艰苦,她要学习一系列生存技能。训练内容包括:更敏锐地注意到周围的“不寻常”情况;遭到袭击时应如何反应;如何与绑架者建立联系等。此外,凯特还要学习如何在压力环境下驾车,如何向救助者传送密码消息。

  凯特的训练者来自英国空军特种部队、伦敦警察厅以及军情五处。此前,其他王室成员、政治家以及在世界上一些最危险地区工作的人,都曾接受过类似的训练,包括英国女王、威廉王子、已故王妃戴安娜以及查尔斯王储等。消息人士称:“王室希望确保凯特的新身份不会让她成为易袭目标。” (杨柳)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