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新浪尚品 > 谈资 > 正文

球王贝利古稀之年遇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 08:52 新浪尚品 微博

  贝利是谁?当然是“球王”啦!但也许比“球王”更抓人眼球的,是贝利那“永不衰老”的女人缘。

  今年已72岁的贝老爷子,最近在自己公寓的车库里“偶遇”佳人,从感情的空窗里一头扎进了爱河。几十年来“阅女无数”的贝利,这次亲口表示,这位日裔新欢将是“自己最后一位恋人”。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却在公寓停车处

  他和她原本只是普通邻居,都住在巴西圣保罗市的一幢公寓里;他和她原本每天都上演着“向左走,向右走”的擦肩而过的故事……

  然而,前不久的某一天,两人偶遇了,而且还“一见钟情”了,接下来又“再见倾心”,现在已经“订终身”了。

  这部“典型言情剧”的男主角,便是“40后”的球王贝利;女主角则是一位看起来成熟温婉的巴西籍日本裔女子——马尔西娅·爱子。

  要说马尔西娅也已经算贝老爷子公开的第三位“正室”了,不过,老爷子这次可说了,“自己这次真的‘认真’了”。

  目前,这对热恋中的情人正在美国度假。怀拥美人、眼望美景,贝老爷子现在恐怕幸福得只想高歌一曲“感谢命运,让我们相遇”。

  有婚姻,更有婚外情

  马尔西娅会不会是贝利的最后一位恋人,这事儿谁也说不准。

  传奇的贝老爷子,在球场上很得意,情场上也没失意过。他已先后经历过了两次婚姻和多次婚外情。

  第一位贝太太名叫罗斯玛丽,两人相识于1958年瑞典世界杯期间,当时贝利已小有名气,两情相悦的二人便开始了爱情长跑。后来,贝利的经济状况出了问题,但罗斯玛丽不离不弃,还主动向贝利提出“既然你是个穷光蛋了,我们立刻结婚吧,让我帮帮你”。1966年,两人正式结婚。然而,12年后,这对曾患难与共的夫妻,婚姻还是亮起了红灯。

  贝利在自传中说,这次婚姻走向终点,是因为他那时参加很多活动,无法照顾家里,二人的共同语言越来越少。

  然而,这恐怕不是事实的全部。贝利也坦承,自己在婚前就已有过一夜风流,对方叫阿尼西娅。

  这算是婚前试水吧,贝利当时年少无知,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呢。不过,婚姻还是没有勒紧贝利的裤腰带。

  1968年,结婚仅两年的贝利随着桑托斯队征战南大河州时,“不断去看望一位名叫莱尼塔·库尔茨的记者”,不过好像不只是“看望”这么简单,他们还发生了男女间最自然的事情。

  贝利和其他女人不断擦出的火花,最终燃起了罗斯玛丽心头的熊熊烈火,她再也不能忍受贝利在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开小差儿”。最终,她主动提出了离婚。

  龙凤胎:“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射门”

  经历一次婚姻的贝利显得更加成熟了,虽然年近四十,却仍然炫目逼人。

  离婚3年后,他认识了一个名叫玛丽娅·梅内盖尔的模特,这位当时只有十几岁的“小萝莉”,曾和贝利一起为《曼切特》杂志拍照。为了得到她,贝利颇花了一番心思。

  他决定走上层路线,谨遵“丈母娘、老丈人至上”的原则,先搞定二老,再来获取少女芳心。在请求二老同意他和玛丽娅交往后,贝利颇“为小姑娘的前途着想”,费尽心思地把她给《花花公子》拍的“不雅”照的原始版要到手,还给玛丽亚。这招果然够“狠”,贝大叔一举抱得美人归。

  不过,在1994年,伴随风流半世的贝利第二次走进婚姻殿堂的,并非玛丽亚。而是新任贝太太阿西丽娅·莱莫斯,她是个福音歌手,比贝利小19岁。他俩通过人工授精生下了一对龙凤胎。阿西利娅的这次怀孕被贝利戏称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射门”。

  尽管贝利和第二任太太感情很深,还有一对来之不易的龙凤胎相伴,但14年后,他们还是难逃离婚的覆辙。

  此后,贝老爷子一直“洁身自好”,过着高龄剩男的生活,直到遇上马尔西娅。她的到来让72岁的贝老爷子重拾27岁的激情,这颗在孤寂中掩埋了很久的多情种子,终于又开始生根发芽了。

  孩子遍天下,老子都是他

  在贝利的一生中,“婚外恋、一夜情”始终与他相伴,于是他人生的后期便时常遇到“被陌生女子推开门深情款款地叫‘亲爹’”的事。

  比如他那次婚前“偷吃”吧,阿尼西娅在贝利婚后来到了贝家,还带着女儿桑德拉——来认爹的。贝利一口咬定桑德拉不是自己的孩子,因为他和阿尼西娅就发生过一次关系,他认定不会“一举中的”,然而事实证明,桑德拉确实应该姓“纳西门托”(贝利的姓)。

  再比如,贝利曾深情“看望”过莱尼塔,这一“看”就“看出”了另一个女儿——弗拉维娅。16年后,这个女孩跑来“找爸爸”。这次,他爽快地承认了这个私生女,并每月给她资助,让她完成学业。

  虽然在爱情的太平洋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绯闻、离婚、私生子这些“明星的老三样”他也一样不缺,但贝老爷子现在总体上还算过得安稳,不但儿孙满堂、而且娇妻在侧,真是悠哉游哉啊!

标签: 球王贝利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