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文首页 | 尚品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文

新浪尚品 > 谈资 > 正文

巨石强森:卖萌的肌肉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9:26 新京报 微博

  3D电影《地心历险记2》亚洲首映发布会在台北市举行,男主角肌肉男强森尽显亲民风范,不仅用中文和媒体打招呼,还现场展示片中“抖胸”泡妞绝技。

别看强森一身肌肉,卖起萌来让人另眼相看,无论是自弹自唱经典老歌(大图)还是用手机自拍(小图),亲民指数一路飙升。  别看强森一身肌肉,卖起萌来让人另眼相看,无论是自弹自唱经典老歌(大图)还是用手机自拍(小图),亲民指数一路飙升。

  本报台北讯 

  (特派记者杨林)3D电影《地心历险记2》亚洲首映发布会在台北市举行,男主角巨石强森(微博)(道恩·约翰逊)和导演布拉德·佩顿亲临现场。肌肉男强森尽显亲民风范,不仅用中文和媒体打招呼,还现场展示片中“抖胸”泡妞绝技,并边弹吉他边唱歌提前祝华人观众“春节快乐”。据悉,《地心历险记2》将于2月10日以3D、IMAX3D形式在国内同步上映。  亲自设计“抖胸肌”

  巨石强森最早是美国摔角联盟(WWE)的巨星,自从参演《木乃伊2》后加入好莱坞硬汉阵营,一度被誉为施瓦辛格接班人。强森在摔角舞台上相当剽悍,但在大银幕上他除了靠肌肉吃饭,其灿烂的笑容和卖萌功底也颇受青少年喜爱,此番在《地心历险记2》中他也将强悍和亲民结合得恰到好处。

  昨日,强森一上场就连续用国语、粤语向现场媒体打招呼,并开玩笑称他是好莱坞最帅的硬汉。当主持人赞其拳头是百万美元级,笑容是亿万美元级时,强森马上一秒钟从一脸严肃变得笑容满面。《地心历险记2》中有场强森扮演的继父教儿子用“抖胸肌”泡妞的桥段,他透露那是他自己的主意,一来为逗乐观众二来为展现3D场面,边说强森边脱掉西装,向大家展示了这一“独门秘笈”。

  自弹自唱一展歌喉

  除了动作场面,巨石强森还在片中展现了不为人知的本事——弹吉他演唱路易斯·阿姆斯壮的经典名曲《多美好的世界啊》。发布会现场,强森特意拿出吉他现场演唱了一遍,并将几句歌词改成了中文的“新年快乐”。而就在发布会即将结束时,玩性十足的强森掏出手机自拍和媒体的大合影,称要放在推特上和全世界网友分享他在台湾的时光。

  【小百科】

  《地心历险记》是第一部在国内大范围上映的3D数字电影。该片于2008年9月29日上映,虽然当初只有20块3D银幕,但上映八天后取得了2000万元的票房。后数十家影院加装设备,最终在139块3D银幕上取得了6700万元票房,引领国内第一波3D电影风潮。

  【试映手记】

  低幼科幻瞄准合家欢

  《地心历险记2》讲述17岁的肖恩·安德森(乔什·哈切森饰)与继父汉克前往神秘岛寻找失踪祖父的冒险故事。在那里他们遇到了可以捧在手里的大象、和恐龙一样大的蜥蜴……

  该片采用了《阿凡达》的3D拍摄技术。从内容上看,其更像是低幼版的《阿凡达》+《侏罗纪公园》+《夺宝奇兵》+《迷失》。和上一集改编自凡尔纳的小说《地心游记》不同,续集参考了《神秘岛》《鲁滨孙漂流记》等多部科幻小说。3D场景方面,巨蜥追击、驾驶蜜蜂和大鸟空中追杀以及片尾的潜水艇逃难让人身临其境。配合影片中穿插的轻松桥段,该片更适合全家观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