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让男士们脱颖而出的时尚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 08:31 《风尚志》

  若想从黑衣白衫中脱颖而出,选对一件格调单品,细节定让你与众不同。这一刻,在配饰中体会精致与优雅。

Fendi Fendi
Gucci Gucci

  1.Ermenegildo Zegna金色边框墨镜

Zegna金色边框墨镜Zegna金色边框墨镜

  Zegna隆重推出了2012全新太阳眼镜系列,这款个性与艺术性的完美结合体,并不亚于任何一件独具匠心充满创意的收藏品。

  2.Salvatore Ferragamo银色八边形戒指

Ferragamo银色八边形戒指Ferragamo银色八边形戒指

  这款银色戒指形状为别具一格的窄八边形,简洁却不缺乏设计感,低调之中隐藏着独特的品牌理念和精致的意大利情怀。

  3.Ermenegildo Zegna三色针织领带

Zegna三色针织领带Zegna三色针织领带

  Zegna今季酷爱针织系列,配饰也不甘落后。特殊的编织感材质配以多色选择,绝对是型男们本季不可错过的百搭单品。

  4.Gucci金属扣小牛皮手提包

Gucci金属扣小牛皮手提包Gucci金属扣小牛皮手提包

  Gucci这款由上等小牛皮制作的大尺寸旅行提包拥有着几何感的线条及外观。其拎手与金属搭扣的组合,源自经典款公文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