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黎最迷人的内庭花园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 13:14 中奢网

  巴黎文华东方酒店绝妙的内庭景观花园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对外开放。花园为游客和当地客人提供了巴黎城内最迷人的绿色空间。客人可在极佳的环境中就餐畅饮或尽情欢聚。酒店内庭景观花园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11点至凌晨2点。

绝妙的内庭景观花园绝妙的内庭景观花园

  巴黎文华东方酒店的景观内庭花园位于店内的绝佳位置。宾客在这里可享用店内私密酒吧Bar 8中大厨Thierry Marx精心准备的独家‘Street Marx’菜单,也可品尝Marx先生为酒店内全天候Camélia餐厅打造的日本特色法国料理。

内庭花园无疑是聚会怡情的理想之地内庭花园无疑是聚会怡情的理想之地

  宾客可于Camélia餐厅一边欣赏花园美景一边享用全新夏季菜单,包括:红茶烩海蜇蟹,配小西红柿、Burrata奶酪 ;茴香海鲂鱼,配脆皮西红柿、紫橄榄;受凯撒启发烹制的烤鸡。甜点部分则包括大厨Pierre Mathieu制作的各类馅饼,如野莓橄榄油甜饼;甜饼配香槟树莓和坚果 ,以及各种口味的冰激凌和雪芭。宾客也可在Bar 8的Street Marx菜单上选择这些美食。

  除了享受露天花园用餐之外,宾客还可预订鸟笼造型的花园餐桌La Table du Jardin,“鸟笼”由Jouin-Manku设计,可容纳6至8人。宾客在此可置身花草树木之中,享受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

鸟笼造型的花园餐桌La Table du Jardin鸟笼造型的花园餐桌La Table du Jardin

  晚上与朋友欢聚小酌是巴黎人最热衷的生活方式之一,内庭花园无疑是聚会怡情的理想之地。花园为宾客准备了酒店精选的葡萄酒,更有为炎炎夏日所新创的鸡尾酒:Springtime in Paris由香槟、普罗旺斯葡萄酒、甜酒、涩柚和大黄调制而成;TM 4 L’Eau Furieuse,以姜、糖、酸橙、茴香和奎宁水调制,此款鸡尾酒更是Thierry Marx本人的独创特调。

  文/Mairin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