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夏日性感必备3款透视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07:3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夏日里想要变身性感小姐,选择一双透视元素的高跟鞋吧!无论是个性十足的树脂材质,还是轻盈透明的薄纱面料,都能让你性感加分。当然,透视也特别容易暴露脚面缺陷,所以一定要选对透明的位置!透视的配件既能凹造型,又不会像服装那样容易显得低俗,我们就一起来体验本季这若隐若现的性感吧!

  <b>Versace</b>   Versace(微博),约RMB 11000

  这一季强势大女人的形象不再用黑色表达,无论是套装还是鞋款,白色都成为了展现气场的最佳选择!楔跟水台保证了行走的自如,薄纱与金属的组合散发性感气质的同时又具有个性!

  1 又潮又个性的树脂材质

  比起薄纱的严谨与优雅来说,树脂材质款更是个性女孩的菜!而每一款都设计感十足!无论是Charlotte Olympia的缎面拼接、加入一点果冻色的Marc Jacobs,还是Dolce & Gabbana田园味道十足的鞋跟,有一款就潮到爆!

缎面与树脂拼接缎面与树脂拼接
夏季果冻色夏季果冻色
编织田园风 编织田园风

  2 让奶油色来得更猛烈一些

  奶油色在本季风生水起,与透视元素组合便带着少女般的感性与轻盈。如果对自己的脚面信心十足,可以选择Maison Martin Margiela和Gucci(微博)这样的100%透视款,Versus则更加少女也修饰脚形。

透明鞋跟透明鞋跟
冰激凌粉嫩色彩冰激凌粉嫩色彩
  3 有了黑色的加入自然性感升级 粗棒带透视  

  3 有了黑色的加入自然性感升级

  黑色+薄纱透视,引发极致性感味道。Brian Atwood的波点、透视、金属色,丰富的设计元素,拥有即可成为整身亮点;Valentino(微博)则传承了一贯的优雅与高贵;穿上Dolce & Gabbana即可变成热情似火的西西里女郎!

黑色波点黑色波点
尖头几何图形尖头几何图形
性感网面性感网面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