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香奈儿关联公司投资中国千百度鞋业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0:49 新浪尚品 微博

  FashionMag.com中文网5月22日--中国鞋业零售商千百度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表示获得多个投资者注资,为其扩张提供资金。这其中包括香奈儿(微博)集团的一间关联公司。此举表明全球奢侈品牌是何等注重在中国大陆的发展机会。

千百度品牌千百度品牌

  千百度公司是在去年九月份在香港上市。公司表示将向MouseeDragon L.P基金,China Consumer Capital Fund投资基金以及China Champion Holdings Ltd公司出售1.8902亿元的可换股债券。

  千百度公司是中国第二大中高档女鞋零售商。公司还表示,三位主要股东还将向上述投资者出售5.0379亿港元的可交换债券。

  MouseeDragon公司是由Mousse Partners集团管理,后者是位于纽约的一间私募股权基金,其控股方与香奈儿集团属于同一家族。

  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的经济虽然出现放缓迹象,但其需求旺盛仍然吸引全球奢侈品牌。爱马仕和PPR集团最近公布的季度营业收入大幅增长都得益于亚洲市场的强劲需求。

  千百度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此次出售债券所得将用作营运资金所需及潜在新项目提供资金。它还表示投资方的国际零售经验将有助于公司开拓经营策略和未来持续发展。

  债券交换价为每股2.4元。Mouss在交换债券后将持有1.54%的股份,China Champion则持有9.24%股份。China Consumer Capital持有股份则由2.2%增加至5.9%。

  千百度股价在周一上午收市时上涨3.5%,相比之下恒生指数则下跌0.1%。

  (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中文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