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HUGO BOSS北京举办3D时装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 10:25 新浪尚品 微博

  HUGO BOSS于5月18日晚在北京中国农展馆举办了一场饕餮盛宴,用一场颇具感官冲击力的时装秀,展示其BOSS Black 2012秋/冬男女服饰系列。与此同时, 特别甄选的顶级奢华男装系列BOSS Selection的特别款型也将一并展出。

BOSS Black 北京时装发布会,北京中国农展馆BOSS Black 北京时装发布会,北京中国农展馆

  “现代奢华主义(Modern Luxury)”是BOSS Black系列的设计主题,设计师Eyan Allen和Kevin Lobo力图在该主题中展现对单色款型与丰富色彩款型的情结。该系列服饰展示出一种基于城市设计元素的新型优雅姿态。全新系列服饰承袭了现代经典元素,更加凸显别致细节,赋予BOSS Black 2012秋冬系列独特风格。在BOSS Selection全新系列中,设计师Kevin Lobo为大家展示他对真正现代奢华主义的定义。

Kevin Lobo(右)品牌及创意总监,男装 Tilda Swinton(中)in BOSS Black Eyan Allen(左)品牌及创意总监,女装  Kevin Lobo(右)品牌及创意总监,男装 Tilda Swinton(中)in BOSS Black Eyan Allen(左)品牌及创意总监,女装

  中国国家农展馆于1959年落成,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建筑群。它是新中国成立之初北京十大建筑之一。HUGO BOSS将在其中一座外立面极具经典中国文化特色的展馆内搭建长达约356米的秀台,秀场同时汇聚国际顶尖超模,包括Joan  Smalls、何穗、孙菲菲、Tyson Ballou 和纪焕博,演绎全新系列。

秀场光影现场秀场光影现场
秀场,超模Carmen Kass演绎女装系列秀场,超模Carmen Kass演绎女装系列

  包括国内和国际巨星在内的约1,500名宾客届时将会出席这场时装秀。时装秀之后,宾客们还将被邀请参加在颇具中国传统风格的后花园内举办的一场鸡尾酒会,在优美的湖光景色中尽情畅饮交谈。随后举办的一场以现代和传统中国美食为特色的精致晚宴也将为这个美丽的夜晚带来一丝惊喜,柏林首都舞曲乐团将在晚宴上进行表演。DJ Michel Gaubert会在晚宴的后续派对上用音乐犒赏众人,让宾客们在北京这完美的春日之夜中欢庆此次盛会的圆满结束。

Jasmine Chow, Claus-Dietrich Lahrs (HUGO BOSS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周润发 , 刘嘉玲Jasmine Chow, Claus-Dietrich Lahrs (HUGO BOSS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周润发 , 刘嘉玲

  此次盛会通过国际在线媒体和社交媒体同时进行宣传;首次以3D形式对时装秀进行的立体直播将时装秀带入高潮。HUGO BOSS 高级公关副总裁Philipp Wolff说:“北京时装秀无疑会成为HUGO BOSS年度活动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并成为公司在中国和亚洲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里程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