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路易威登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 10:11 新浪尚品 微博

  女演员Dakota Fanning和Jessica Chastain,以及名模Natalia Vodianova,穿着路易威登订制礼服出席五月七日举行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

Jessica Chastain Jessica Chastain

  Jessica Chastain选择了一条金属蓝胸衣式缎面连衣裙。整条裙子均以手工刺绣饰以水晶和珍珠。

Dakota FanningDakota Fanning
Dakota FanningDakota Fanning

  Dakota Fanning身着路易威登薰衣草色欧根纱长礼服裙。薄纱质地覆以欧根纱,裙摆上刺绣的花朵均来自手工缝制缎带。与之搭配的是路易威登缎带高跟鞋,和真丝覆面的薰衣草色Minaudiere晚装包。

Natalia VodianovaNatalia Vodianova

  Natalia Vodianova身穿露背吊脖式样晚礼服,整身迷你英式镂空刺绣覆以一层黑色真丝纱料。裙子上的手工钉珠花朵,花费了工坊三百个小时方才完成。Natalia还选择了象牙白缎面高跟鞋,与一对路易威登L'Ame du Voyage顶级珠宝系列的白金钻石耳环。

  这三条晚礼服裙,再次彰显了路易威登订制工坊超凡独特的手工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