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近视太阳镜佩戴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15:17 新浪尚品 微博

  眼睛近视如何佩戴太阳镜?哪一种更便捷?这里给大家介绍五种解决办法。

  1、外加一副夹片太阳镜或套镜

夹片式镜片夹片式镜片

  外挂夹片式近视太阳镜就是在自己的近视眼镜上另附加外购的太阳镜夹片,经济,切换也很方便,将加片翻上翻下就能直接切换,但是外配夹片的种类不是很多,很多时候会和原始镜近符合度有一定的差异。目前还有专门为特定镜框设计的近视套镜,外面的墨镜片采用吸铁的方式,而外面的镜片完全安装镜框的尺寸设计,这样会很美观,拆卸也是很方便的。

  2、配一副翻盖式太阳镜

翻盖式太阳镜翻盖式太阳镜

  这种眼镜实际上就是将夹片和近视镜做到了一副眼镜上,可以翻上和翻下切换,因为是直接在一副眼镜上,单独设计的款式会很时尚,并且还适合剧烈运动。如果进入室内或暗的地方,可以掀起前盖。直接用近视片来看,但是还有缺点就是不能当正常的近视架用,因此还是需要配两副眼镜。

  3、配带度数的变色镜片

变色太阳镜变色太阳镜

  变色镜片,也有人称为“感光镜片”。因为在镜片上加入卤化银的化学物质,让原本透明无色的的镜片,遇上强光照射,就会变成有色镜片。目前质量最上乘的是依视路的第六代ESP全视线变色片。在阳光下变色程度和恢复色度都很好,但是价格也很高。

  4、选择染色太阳镜

染色太阳镜染色太阳镜

  染色太阳镜实际上就是普通的近视镜片有太阳镜的颜色,可以帮助阻挡强烈的光线。这种眼镜颜色有很多,选择时要注意,茶片、灰片、浅绿片等颜色的镜片是最适合的。使用这种眼镜时需要注意,在室外可以用,但是进入室内就最好换用普通眼镜,因为这种镜片透视率不够,会增加用眼疲劳,进而影响视力。并且配这种眼镜时需要选择专业的眼镜店,因为这种近视染色太阳镜通常是将普通树脂镜片加工好后再染色形成,由于度数的不一样,往往这种染色都是单付加工,色彩和稳定性都视眼镜店的规模和水平差异很大。

  5、佩戴隐形眼镜+太阳镜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