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巴黎性价比最高的旅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 17:51 时尚网

  以浪漫闻名的巴黎往往都是人满为患,游客数量的众多使得这里的物价特别是酒店价格居高不下。如果你想找到一家性价比高的酒店的话就跟随我们的步伐去看看吧。

复古装饰的小酒店复古装饰的小酒店

  Joyce酒店

  以其随意舒适、充满诙谐情趣的特点,Joyce酒店在巴黎一众设计酒店里独领风骚。玻璃屋顶,温室环境的早餐室和复古的家具是这家酒店的特色。这个酒店坐落在Nouvelle Athènes区一个安静的镇上。

  价格:平均每晚150英镑

  Grands-HOMMES酒店

  典雅精致的Grands-HOMMES酒店是超现实主义作家安德烈·布雷顿的钟爱之所。这家酒店以其袖珍、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舒适客房为特色并座落于雄伟的du Panthéon国家博物馆旁,旅客们可步行前往拉丁区和所有圣热尔曼的景点,很适合在周末来一次浪漫之旅。

  价格:平均每晚130英镑

  Solar 酒店

  这座建于20世纪90年代的酒店绝对绿色环保,以其低能耗的照明,节水,使用用于室外照明的太阳能电池板、可降解的清洁产品为特色,卧室设计简单、面面俱到。客人们可在花园内享受日光浴,或在柚木树下野餐。但这家酒店价格不贵,相当于青年旅馆的平均价位。

  价格:平均每晚52英镑

  Mama Shelter酒店

  菲利普斯塔克设计的这家酒店就是光怪陆离的代名词。花丽的面具装饰着枕头边的台灯,虽然美丽但也略显古怪。客房设计简单、现代,但最有趣的是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它地处全新巴黎东区,游客们可走出酒店,对巴黎东区进行一番探索。

  价格:平均每晚79英镑

  Michelet Odéon酒店

  在古老的门面背后,Michelet Odéon酒店的内部却摩登而新潮,兼有风格低调、耐人寻味,这家酒店坐落于巴黎最美丽的广场上,俯瞰着建于18世纪、迷人的奥德翁剧院。

  价格:平均每晚102英镑

  Paris France酒店

  位于一座教堂旁的Paris France是一个高于平均水平的二星级酒店,距玛黑区,巴黎中央市场和卢浮宫十分之近。酒店不仅提供蓬松舒适的白鸭绒被,而且顶楼的房间可以看到艾菲尔铁塔。

  价格:平均每晚66英镑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