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完全获奖名单(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 00:04 新浪尚品

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得主张宝全
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得主张宝全

  张宝全

  他是精力无限的两栖骑士,机遇和经历给了他灵感和激情。他导演的是住宅和酒店地产,不做只赚利润的商业;运营的是艺术和电影产业,不做只会亏钱的艺术赞助人。他洞悉了这个时代的竞争力法则,将房地产的硬实力转化为文化艺术创意的软实力,将文化产品技术化、商业化和产业化。在成功商人的背后,他还是身体力行的小说家、书法家、导演和收藏家。

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得主吴应禄
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得主吴应禄

  吴应禄

  他是做事高调、做人低调、衔枚疾行、后来居上的西部骑士,也是四川和重庆共同推举的城市英雄。他跳出行业窠臼,在创业中创新,在市场冲锋中高扬品牌大旗,捕捉时代的精神,追寻骄子的轨迹。他领衔以爱心行动践行回报社会、奉献国家的理念,以减害降焦的尖端技术担起行业的核心责任,以精良品质营造出口口相传的文化。

庞辉(左)获得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
庞辉(左)获得2009蓝色盛典时代骑士勋章

  庞辉

  这位已出海驭风34年的海洋骑士,65岁的老男孩船长,中国航海界的爷爷级教父,相比在国际赛事的常胜纪录,更享受扬帆的乐趣。他对中国帆船运动常怀谦卑、热忱和无私奉献之心,亲和力无所不在。他的冒险精神不因岁月而减,他对内地年轻人的期待因了解而增。13年前,他对中国帆船帆板协会的捐赠义举,令“中国一号”大帆船得以驶入世界航海圈;13年后,他依然率领着他的“自力号”帆船纵横四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