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传媒15周年庆典评出10大时尚企业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 20:29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3月21日下午16:00至晚上20:30,2009商界时尚红蜻蜓之夜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首府宴会厅隆重举行,本次盛会邀请商界名流、顶级品牌等共贺《商界》创刊15周年;并公布改革开放30年来最著名的“商界十大潮流生活家”票选结果,同时公布10大商界精英最喜爱的品牌名单。

  “2008-2009年度商界10大潮流生活家”奖项获奖名单

  追求卓越奖:唐骏(新华都)



追求卓越奖:唐骏
追求卓越奖:唐骏(新华都)

  颁奖词:他是中国身价最高的职业经理人,他的每一次转会都引发业界的震惊,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一直秉持着超越平凡、追求卓越的理念,并且贯彻始终。他的从业经历堪称所有中国职业经理人完美经典,他的成功故事足以激励新一代的青年奋发进取。他就是唐骏。新华都集团CEO,有请唐骏先生。

  时尚志趣奖:罗红(好利来)


时尚志趣奖:罗红
时尚志趣奖:罗红

  颁奖词:他创造了一种不可复制的营销模式:买产品,赠摄影画册,他创造了中国食品行业的无数个第一。他先后曾十九次前往非洲采风,用自己的作品展示了非洲之美,非洲之痛;并用联合国的舞台,用企业家的肩膀和相机,扛起唤醒环保公众意识的大旗。在他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位企业家的个人志趣和社会公益的完美结合。他就是好利来总裁罗红,有请罗红先生。

  绅士典范奖:沈南(鹏红杉资本)


时尚志趣奖 罗红
绅士典范奖:沈南鹏

  颁奖词:他有太多的头衔和传奇,创造了一系列资本和商业神话。他的传奇不完全在于纳斯达克那些改写的历史和飙升的数字,更吸引人的是他锐利的目光和预言家一样的魔力。他从不张扬,充满绅士魅力,并不是华尔街改造了他,而是他创造了一种生活时尚与职业生涯最完美的表达方式。他就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先生,有请沈南鹏先生。

  文化风尚奖:冯仑(万通)


 新锐潮流奖 杨子
 文化风尚奖:冯仑

  颁奖词:《野蛮生长》是他送给改革开放三十年的一份礼物,《风马牛》电子杂志是他个人理想与智慧的集结。作为中国地产界的“学者型”的开发商,中国民营企业从零发展,他用他的文字记录了这段跌宕起伏的历史。《野蛮生长》是他第一次系统梳理同时代民营企业家们的故事和心路历程,在这个意义上,他是在为一群人书写历史。他就是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先生,有请冯仑先生。

  创意生活奖 蔡明


创意生活奖 蔡明
创意生活奖 蔡明

  一部热播青春励志剧使他成为无数奋斗者的创业偶像,任何别出心裁的点子都有可能成为他的营销方式:抢博客沙发就送博洛尼真沙发,装扮起来在自己的新会所唱昆曲,召集世界各地知名艺术家“为中国设计”……他用时尚的方式理解生活,用创意的灵感点亮设计。在不久后的未来,他将以炫目的姿态让世人看到真正中国式的美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