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香水珍宝远洋来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 10:46 新浪尚品

  珠宝和香水有许多共通之处,它们皆可穿戴在身,且同样令人心荡神驰。令人惊喜的是,被美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卡地亚很快将会把传承其珠宝设计内涵的另一经典珍贵作品——卡地亚香氛系列带到中国,为中国的优雅人士带来非凡尊贵的香氛体验。

  凝聚着160多年丰厚悠久历史的卡地亚自十九世纪末期开始为显贵皇室奉献做工精美的香水盛装瓶,由此开启了卡地亚香水的传奇故事。卡地亚香水分为女士、男士以及中性香水,其创作灵感均源自卡地亚绝美的珠宝作品和最具代表性的主题设计。

  现在让我们一起进入卡地亚的香水王国,在富于灵感的嗅觉以及充满诱惑的视觉冲击下先睹几款即将踏入中国的香氛珍品,追寻那些系出名门如史诗般瑰丽的香氛传奇。

  卡地亚女士香水

  Délices de Cartier

  宛如一件瑰丽的珠宝,这只奇美的圆形吹制玻璃瓶盛妆于胭脂与鲜花之下,通体红色并散发着浓浓女人味。它令人心旷神怡的香气环绕在肌肤四周,似玲珑璀璨的饰物妆点着女性的柔美。明快、清新、韵成天然,透露出欧洲酸樱桃特有的酸甜气息。红胡椒的奔放香气与浓郁的果香调不期而遇,化为艳丽而奢华的性感花香。Délices de Cartier的名字喻示着芬芳香气带来的无限欢乐。


Délices de Cartier
Délices de Cartier

  Délices de Cartier ~ 2006

  - 清甜花香调(Fresh luscious floral)

  - 前调:红胡椒,欧洲酸樱桃,西西里香柠檬

  - 中调:小苍兰,茉莉,紫罗兰

  - 后调:檀香,琥珀,零陵香薰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