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情人节限量版trinity三色戒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3:05 新浪尚品

卡地亚限量版Trinity三色金钻石
卡地亚限量版Trinity三色金钻石

  导语:卡地亚trinity三色金戒指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戒指,以黄金、白金、粉红金缠绕而成,分别象征着忠诚、友谊和爱情,1925年就已诞生的它是全球众所周知的经典珠宝杰作。

  这一情人节限量版trinity三色金戒指是这一经典系列的最新作品,采用卡地亚独有的特殊“星型镶嵌”工艺,以星辰寓意着永恒与浪漫,特别铭刻的Cartier标志彰显尊贵和奢华。

  戒指价格为RMB14300,全球仅限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发售。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