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推出高级制表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21:42 新浪尚品

  2009年国际高级钟表展于2009年1月19日至23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卡地亚(Cartier)在此次钟表展中推出了高级钟表系列。

  造型与机芯,高级制表巨匠——卡地亚

  2009年1月19日至23日,第19届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在瑞士日内瓦盛大举行,17家顶级腕表品牌齐集一堂,虽然参观人数较往年略有下降,但展会所吸引的媒体关注和交易金额再创新高,充分显示了在当今全球经济环境并不景气的背景下,高级腕表工业并未受到冲击,而卡地亚更作为其中表现最为杰出的品牌赢得高度关注与一致喝彩。

  2009年是卡地亚不断创新的又一个飞跃之年,这一拥有悠久历史和傲人成就的钟表巨匠如今再次以完全自主研发的复杂功能机芯彰显了对制表机械工艺的不懈研究和对未来的勃勃雄心。

  传承卡地亚引以为傲的辉煌制表历史,荟萃了超凡的设计、精湛的工艺,此次推出由十一款高级腕表和限量作品构成的经典腕表系列,其中更有荣获享负盛名的日内瓦优质印记(Poinçon de Genève)之杰作:从展现卡地亚机芯高超造诣的Tank Américaine tourbillon volant浮动式陀飞轮腕表;造型工艺令人叹为观止的Santos 100 squelette镂空腕表,到拥有独一无二复杂功能集合的Rotonde de Cartier tourbillon chronographe monopoussoir陀飞轮单按钮计时码表,无不升华至更高层次。

  完美融合了复杂功能,制表工艺和设计美学,以传奇性的绝佳创意将造型与机芯的设计优雅融合,无可争辩地成就了卡地亚高级制表巨匠之殊荣。



Santos 100 squelette镂空腕表

  百分之百卡地亚梦幻腕表——Santos 100 squelette镂空腕表,采用9611MC型机芯

  作为卡地亚标志性的表款,1904年问世的Santos腕表开创了一种真正的生活风格。

  100年后,在Santos 100腕表问世之际,推出全新特大尺码。

  这款拥有特大尺码表壳和独特造型的腕表,采用百分之百卡地亚制作的9611MC型镂空机芯。

  罗马数字造形的机芯:

  这款卡地亚出品的独一无二作展现出通透晶莹之美,其独特的设计已在申请专利中。采用由卡地亚设计及研发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志在革新以表盘显示时间的传统方式。

  它绝非简单地在现有机芯的基础上实现镂空效果,而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特别造形机芯;把所有表桥设计成大型的罗马数字,以充分利用特大钯金表壳的所有空间。

  采用双发条盒的9611MC型机芯拥有充沛的能量,足够运行72小时的动力储备,能保证发条扭矩的稳定协调,同时为腕表确保卓越的精准度。

  两片蓝宝石水晶表镜让138枚手工精心制作的零件一览无遗,彰显出这款独一无二机芯的卓越制作工艺;表桥和夹板倒角打磨、表侧磨砂修饰、正面拉拔处理以及齿轮加框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