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献礼浪漫情人节 推出情人节新品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09:28 新浪尚品

  导语:情人节,满载着浓浓的爱与承诺,为每一个有情人款款而来。这个洋溢着浪漫温馨的季节,卡地亚将爱的真谛用经典和创新诠释:象征爱之真谛的卡地亚全新Trinity系列珠宝、蕴藏着超越时光之独特风格的卡地亚腕表,或者只是一枚精致的晚装包、一对贴心的袖扣,都将成为珍藏的美好回忆。


卡地亚
卡地亚戒指

  传奇Trinity,铭刻你我心

  三环绕指,将人世间最为美好的三种感情——爱情、忠诚、友谊融汇在玫瑰金、黄金、白金缠绵交织的三色指环中,无尽的温暖从指尖流淌于心。这是卡地亚对永恒不变的爱的完美演绎。在这值得铭记的日子,用卡地亚Trinity珠宝献上心中深刻、内敛、绵长、永恒的爱,还有什么更令人感动的回忆?

  惊喜绵延不绝,卡地亚为情侣们精心准备了更多体现无尽爱意的经典系列之最新创作:钻石代表永恒的爱,卡地亚C Heart、Double C系列珠宝,用镶嵌着闪耀钻石的“心”表达浓浓的爱意和永恒的憧憬。


卡地亚
卡地亚情侣腕表

卡地亚
卡地亚镶钻戒指和情侣腕表

  真爱驻腕间,点滴成永恒

  镌刻在表盘的分分秒秒纪录着爱侣间幸福的点点滴滴,卡地亚全系列经典腕表见证每一刻携手度过的温存回忆。给知性果断的他,献上内涵丰富、传奇浪漫的美国坦克系列腕表;给隽秀内敛的她,选择一款高贵典雅的Pasha系列全新钻表;给充满运动活力的他,饰以跑车风格的Roadster系列或者最能体现绅士探险风范的Santos 100系列腕表……卡地亚将珍藏的精品系列腕表悉数奉上,在红盒子被打开的一瞬间,所有的感动都被定格成为永恒的回忆。


卡地亚手袋与钢笔
卡地亚手袋与钢笔

  甜蜜生活由丰盈细节构成,卡地亚深蕴细节之美,将爱人的体贴和牵挂点缀于生活点滴之中:精致唯美的书写工具记录万千思绪、优雅经典的精品皮具可以成为聚会焦点、品味卓然的配饰系列精品,感受到彼此细腻温暖的关怀。

  卡地亚始终用超越时光的经典品位打造独一无二的完美礼物,洞悉和交融彼此爱意。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