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珠宝蝉联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8:40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公主式钻石耳坠

  坚持自我 稳健未来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品牌是一个企业的灵魂,也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实力的象征。品牌已经成为现代市场经济的主流,人们消费的所有主流商品都是由品牌组成的,品牌已经成为企业最高贵的无形资产。作为时尚界的品牌,最重要的是拥有自我风格。变幻的时尚风云总是让很多品牌迷失其中。尤其是在中国珠宝界。面对东方浩瀚的传统文化,效仿与复制多不胜举。而西方主流文化的挤压也曾经让国内珠宝界创意乏现。如何在经典与时尚中坚持自我风格,潮宏基的总裁廖创宾如是说“弘扬东方文化,传承古典文化,不是简单的复古与拷贝,要对现代和未来的消费者有深入的调研,用现代的审美观与工艺材质去传承古典文化。”潮宏基不惜投入巨资引进世界著名企业SAP公司的ERP企业管理系统,是国内珠宝行业第一家引进该系统的企业,其管理成功案例分别入选欧盟商学院中小企业创新管理教学案例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学案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