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珠宝蝉联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8:40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钻花型银戒

  本次大奖评选突出“创新、责任、领导力”和“年度感”。强调品牌应该在2007年当中有标志性的品牌故事和突出的经济效益。2007年潮宏基雪藏多年的产自南非博茨瓦纳的椭圆大钻“耀世之王”(10.05克拉,价值1180万元),因同时拥有最高级别的D色和IF无暇级净度,被美国宝石学院(GIA)鉴定为“极罕见之完美巨钻”; 国内最大黄钻“火凤之心”(20.58克拉)登陆中国;潮宏基设计作品在“第五届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全部获奖,成为本届大奖赛获奖最多的参赛单位,同时连续两届获得最侍制作奖。2007年更是以31.9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国内珠宝品牌之首,并在2007年荣获“中国名牌”贵金属镶嵌类产品称号。

  成立于96年的潮宏基在短短十年间,何以成为中国品牌界的翘楚?这个蕴含着丰富东方美学的时尚珠宝品牌到底是如何走向世界顶级珠宝的殿堂呢?从潮宏基的成长历程中,我们发现了这个品牌几个不凡的特质,或许能揭示其中的奥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