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珠宝蝉联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8:40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凤凰于飞耳钉

  古典底蕴 现代审美

  潮宏基掌门人廖创宾曾说“如果东方总是跟随西方走,中国便不会有自己的真正品牌;如果中国的首饰没有自己的独特文化,中国品牌将无法立足于世界。”

  正是这份对中国文化的深切的情愫与自信,让潮宏基珠宝从成立之初,就将品牌内涵奠定在5000年丰富而宏大的中华文化的根基之上。当然,这份传承并非是一般珠宝品牌那样照搬复古。

  潮宏基珠宝将东方文化的元素精粹摘选与考量,邀请专家对传统文化深入研究。在时尚方面,更与世界顶级珠宝设计师合作,用他们对世界潮流的敏感与国际化视野来创新东方元素。从底蕴到设计,从选材到制作,潮宏基都将传统与时尚拿捏其中,浑然一体地完美演绎东方美学时尚,从而成为真正无法克隆与效仿的穿越时空的珠宝经典。

  从潮宏基已发布的令人神往的“紫气东来”、“凤影”、“鼓韵”系列、和即将于2008年发布的“牡丹”系列无一不将中国最精粹的文化呈现于世界珠宝之林。与此同时,潮宏基注重挖掘消费者的深层诉求,在实现珠宝的文化、修饰功能的同时,率先提出“投资增值”的商品价值概念。2006年,潮宏基与比利时The Pluczenik Group等钻石国际一级经销商合作“魅力心动”美钻推广,推出“20.44ct天际之星”、“26.62ct北极光”等美钻备受市场热捧,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回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