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珠宝蝉联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8:40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公主式奢华项链

  原创品牌 闪耀世界

  作为中国本土的珠宝企业的领军者。潮宏基在全国50多个城市已拥有230多家品牌直营店和专门店。连续三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而更令潮宏基骄傲的是,以中国原创珠宝的品牌身份获得世界时尚界的认同与赞扬,让世界上更多的人通过珠宝折服于中国深厚的文化魅力。

  2006年瑞士巴塞尔“紫气东来”原创珠宝秀的初露峥嵘,让西方时尚界为之倾倒。古老的中国文字、旗袍、唐装、龙凤、古币等鲜明的中国文化符号完美融合于精美绝伦的珠宝之中。不仅向国际珠宝界证明了中国内地卓越的原创设计,更用那不可复制的东风神韵震惊了世界顶级珠宝界。2007年4月23日,潮宏基珠宝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于北京举行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潮宏基首饰实验室”揭牌典礼。这是 中国珠宝业与顶级艺术学院共建科研机构的先例,为发展珠宝业产学研一体化模式进行先行性初探,将对推动中国珠 宝首饰设计的纵深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潮宏基首饰实验室”的目标是致力于挖掘中国传统的文化精髓,运用在珠宝设计领域,在珠宝饰品中融入文化艺术附加值,以开创具有东方文化内涵和国际视野的珠宝时尚,提高大众审美品位和消费层次。

  此外,在世界钻石首饰设计领域尤为重要的HRD钻石首饰设计大赛之上。潮宏基珠宝入围该大赛作品指定制造商,成为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中国珠宝企业。07年潮宏基年轻的珠宝设计师从世界千名设计者中脱颖而出,入围世界38强。潮宏基以独特的文化内涵、精湛的首饰制造工艺博得了国际性钻石官方管理机构的认可。

  目前,潮宏基已与DTC国际钻石推广中心、PGI国际铂金协会和WGC世界黄金协会三大行业机构合作,并与比利时钻利(Pluczenik)集团及安特(AMC)公司等钻石国际一级经销商建立了良好持续的合作关系,确保了潮宏基珠宝的优质品质和信心保证。潮宏基被英国宝玉石协会誉为“大陆唯一能超越香港,与国际接轨”的珠宝品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