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珠宝蝉联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8:40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彩钻花型项链

  享有“中国品牌奥斯卡”之称的 “世界品牌实验室2007(第四届)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结果于2007年12月28日在香港揭晓。潮宏基与国际航空、可口可乐、欧莱雅、交通银行等活跃在本年度中国经济舞台的领军品牌一起,荣获了“2007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和“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称号。这也是潮宏基继2005年、2006年连续第三年荣获此殊荣。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消费者研究学报》主编,全球营销专家约翰·戴腾教授(Professor John Deighton)和耶鲁大学管理学院教授、用户监测中心主任,品牌管理大师莱维·多尔教授(Professor Ravi Dhar)为潮宏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据悉,“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价的基本指标包括市场占有率(Share of Market)、品牌忠诚度(Brand Loyalty )和全球领导力(Global Leadership)。世界品牌实验室经过长达半年对中国本土品牌和在中国市场最具影响力的跨国品牌进行调查分析,根据品牌影响力的各项指标进行评估,最终推出了“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国际领先的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蒙代尔教授(Robert Mundell )担任主席的独立研究机构, 致力于品牌评估、品牌培训、品牌管理等。作为世界品牌实验室的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

  品牌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实力的象征, 值得一提的是,在由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出的“2007年度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中,潮宏基成为唯一获选其中的珠宝品牌。在“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评定中,仅有10家珠宝企业入选,潮宏基是继周大福、谢瑞麟等香港老牌之后位列第五获此称号的珠宝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