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执着追求造就DP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7日 08:45 NEEU.com

  这是一个男人对船充满热情的故事。Bepi Dalla Pietà 生于一个普通的意大利家庭,作为一名水手的儿子,他从小就对各种各样的船充满了好奇与向往,因为他知道他的父亲就是在那些大家伙上工作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与对船舶的进一步认识,他逐渐爱上了这种交通工具,当同龄的孩子都还希望能坐船出海的时候他已经暗下决心,将来一定要有一艘自己的船。

造船梦想开始之地造船梦想开始之地

  时光飞逝,一转眼来到了1950年。此时的Bepi Dalla Pietà 已经成长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造船工人,从替别人修船到跟着师傅造船, Bepi 已经具备了制造一条船所需要的所有知识与技术,儿时的梦想并未随着时间的过去而淡化反而越来越强烈。Bepi学到的每一项技能,获得的每一点知识都化为他追梦路上的基石。渐渐的,他发现自己的梦想变得触手可及了,他甚至有十足的把握能独立建造一艘船,Bepi知道他现在需要的只是一个让他发挥的舞台。

  第二年机会来了,Bepi在师傅的允许下建造并完成了自己第一艘船,交船的那天Bepi万分紧张,他甚至穿上了只有节日才穿的衣服显示他对这件事的重视。客人在看了Bepi的船后非常满意、赞不绝口,并强烈建议船厂的老板重用这个小伙子,船厂老板自此也发现了Bepi在造船方面的天赋,决定给他更多的机会。这次经历后Bepi对自己的信心越来越足,也正是因为Bepi造的船质量上乘,很快他的名声就传开了,不少人都开始请这位“新手”为他们制造自己的船舶,随着Bepi不断的成功,他完成了更多的船只订单。1959年他做了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在威尼斯Giudecca开设了第一家船厂。

现代化的造船厂现代化的造船厂

  更远大的追求

  20世纪60年代,Bepi在Giudecca的船厂建立了第一条帆船生产线。此外他首次将胶合板粘合技术用于船体桃木结构上,这项技术使得船体的抗风浪和韧性大大增加。此时DALLA PIETÀ的船型从4米到7米,拥有了一个完成的船型系列和其独特风格。当时的人们也将DALLA PIETÀ品牌与独特的设计和技术牢牢联系在一起。到了20世纪70年代,由于订单过多船厂已经无法满足生产需求了,Bepi将船厂搬迁到了Marghera,在那里能生产14米左右的船。

  随着眼界的开阔和对船舶认识的加深,Bepi有了更远大的追求,这一次Bepi不是要追求自己的梦想,而是要改变别人的梦想------他要让所有人都梦想拥有一艘DALLA PIETÀ!! 他不断研发新技术,加之非常严格的测试,逐渐完善了船舶的设计和制造工艺使得DALLA PIETÀ的船舶几近完美,在1977年的意大利船舶展上,DALLA PIETÀ的adriatico和 tirreno这两艘船造成了轰动,DALLA PIETÀ的名声响彻一时,同时也奠定了DALLA PIETÀ在意大利船舶界泰山北斗般的地位。

  品质源于“精益求精”

  有志者,事竟成,如果再加上一点天分,那么成功就离你不远了 ------ Bepi Dalla Pietà

  到了20世纪80,90年代,船厂事业如火如荼,得到了新的发展,船型尺寸在维持原有杰出品质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但是DALLA PIETÀ依旧秉承着他们的承诺-------精益求精。1987年DALLA PIETÀ家族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船厂搬迁到了Malcontenta,整体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包含生产区,维修区,游艇水陆停泊区。加上新的船舶技术设备与更科学的船体结构,DALLA PIETÀ构筑了全新的生产体系。

  如今DALLA PIETÀ位于Malcontenta地区的船厂拥有世界一流的造船工艺与严苛的质量控制体系。在这里,设计师和工程师们为国内外设计和建造着最完美的船舶。

  DALLA PIETÀ游艇已经建立了遍布全球的经销商网络,其业主可以选择特定的服务网络,合作伙伴和绝对专业可靠的售后服务团队。

  DALLA PIETÀ踏上了新的旅程

  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时代,DALLA PIETÀ 终于迎来了一次巨大的机遇,一次能助它走向世界造船巅峰的绝佳机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和意大利政府的撮合下,2009年DALLA PIETÀ 和浙江盛世游艇制造有限公司成功牵手!资金加实力,注定DALLA PIETÀ 将造就造船业的又一个神话!

  2011年, DALLA PIETÀ在建造规模上进一步扩大。位于布雷西亚省的Palazzolo船厂在工程师Fausto Colombi的指导下也投入了使用。

  新的规划,新的设计,DALLA PIETÀ踏上了新的旅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