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意大利法拉帝集团亮相戛纳国际游艇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18:27 新浪尚品 微博

  9月11日,2012年第35届法国戛纳国际游艇展开幕。意大利法拉帝集团[微博]携5艘新型游艇参展了此次活动,这是潍柴集团战略重组法拉帝集团后的首次参展。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先生出席了展会,并现场参观了法拉帝集团展区。

法拉帝集团召开第十届经销商大会

  展会现场,法拉帝集团在现场展馆布置和展艇的宣传上,都极力展现重组后的法拉帝集团新面貌。法拉帝集团新任CEO弗路裘(Ferruccio Rossi)详细介绍了本次参展的五艘新型游艇。他说,法拉帝游艇在提高品质、技术革新、设计、工艺细节、最佳性能及极致舒适度等各方面努力保持行业巅峰领袖地位。游艇技术中心的精英船舶设计师和专业工程师负责集团的游艇设计,是世界上掌握最先进船舶研发和设计能力的团队之一,在全球80多个国家设有销售网络,60多家专业尽责的经销商,为覆盖全球各主要游艇码头的集团产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本次展会推出了几十艘展艇,其中,大部分被客户当场预订。

  戛纳国际游艇展是欧洲无可争议的水上顶级盛事,自1978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是世界高端品牌云集的平台。它一直致力于为新模式、新技术提供良好的展示环境,且每年都在创造新的纪录,已成为欧洲三大游艇展之一。本次游艇展的参展商达到520家,同比增长了16% ,展区总面积超过八万平方米,划分新艇展区(Vieux Port) 和二手船展区(Port Pierre Canto),共有实船583艘参展,其中有173艘是首次亮相。

  意大利法拉帝集团第十届经销商大会

  9月,意大利法拉帝集团在法国戛纳召开第十届经销商大会,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先生出席了大会,并就战略重组后的新法拉帝集团未来发展做了精彩的演讲。

  在演讲中,谭旭光强调,潍柴集团战略重组法拉帝集团是世界游艇业的一件大事,它创造了以资本和产业为纽带的强强联合的经典并购案例。新集团诞生后,将立足全球市场需求,充分利用欧洲本土的优势技术资源,迅速展开新一轮的技术创新,用新的设计理念巩固行业地位,用新的商业模式驱动市场消费,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中西文化融合,为今后开拓亚洲市场做好准备。

  会议介绍了法拉帝集团八大品牌的豪华游艇的设计理念、使用功能及新技术的应用情况。

  法拉帝集团原董事长法拉帝先生、法拉帝集团CEO弗路裘、营销系统负责人等法拉帝员工、零部件供应商以及出席第35届法国戛纳国际游艇展的媒体记者参加了大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