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超乎完美的平衡Azimut64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 10:34 中奢网

  当我们在欣赏杰出的设计的时候,直觉总是将我们看到的画面转化成情感符号。当看到Azimut64时,第一反应一定是超乎完美的平衡。船身的线条优美和谐、流线型的窗体,比传统的鲨鱼鳍窗更加突出。镜面玻璃的设计让本已惊人的设计更趋完美。

Azimut64Azimut64

  理性终将回归,但丝毫不影响Azimut 64作为空间布局和优雅舒适新标准的定位。由玻璃纤维和碳纤维,通过真空注入方式制造的船体,不仅增加船体在重压下的坚固性,同时也减少了自身的重量,让船在1150马力的Caterpillar发动机的作用下,动力更加强劲、但消耗能源更少。

  下层甲板的空间被扩大。而每一寸空间的增加都得益于船内布局的不断优化和船舷走道设计的创新。这样能够为船上带来更多的舒适,提高船上生活的质量。

  卫生间的空间也变得更大。VIP舱配备了浴缸、独立的淋浴房及固定坐浴盆。而这些在过去由于空间受限,都是无法安装在VIP舱的。

  主人舱和VIP舱的双人床都可以掀起,留出了存放行李的空间。船上的照明系统由一个长条形开关面板控制,尽量避免直射光,以营造柔和的视觉效果。Azimut64的船员舱的设计同样重视空间的扩展,非常的宽敞,所以也可以当客房使用。如果不安装Seakeeper稳定仪的话,可以摆放1-2张床。

  Azimut64的尾阱的面积比同级别船型更大。通往船员舱的门密闭防水,可以从侧面推开,并且可以电动控制开锁。每间房间、走道和外部的楼梯都安装了扶手,也是Azimut64的一大安全特色。这也让它能够被评定为A级,抵御不同天气状况下的风浪。

  船上的家具和装饰都是以素净的颜色为主,选择浸制过的橡木,做棕色的抛光处理。架子、桌子、写字台和家具的表面都用天然皮革覆盖。床架、沙发和座椅的线条讲究柔和和圆润。镀铬的不锈钢把手和圆角的家具,也同样体现了圆润的特点。沙龙内光照充足,光线透过大型窗户和三片式折叠玻璃门直接照射进来。

  厨房内配备了大理石台面、电器、厨具和水槽,并且可以通过一个皮质的、可折叠的盖子隐藏起来,而这个盖子也可以为生活区增加一个放东西的台面。八人座的餐台三面被沙发座包围,其中一面沙发靠背,即驾驶舱座椅的可调节靠背,可通过仪表盘上的按钮控制。这样的设计既方便了沙龙区域的客人,也方便的驾驶区域的船员。通往生活区的楼梯正好位于挡风玻璃的下方,为下层甲板区域提供了最充分的采光,并且也提升了Azimut64的舒适度及空间范围。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