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阿兹慕游艇“力挺”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 07:29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2012年1月,意大利阿兹慕游艇(Azimut Yachts)宣布由阿兹慕-贝尼蒂集团(Azimut-Benetti Group)直接投资的子公司——阿兹慕(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总部仍然设在上海,由原阿兹慕游艇中国首席代表白铭先生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这将是阿兹慕-贝尼蒂集团在意大利境外首个投资成立的游艇销售及售后服务公司(不包括投资新建的码头和造船工厂)。阿兹慕(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将立足于进一步提升阿兹慕游艇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及认知度,开拓发展中国经销商网络,支持和配合中国的经销商做好游艇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同时,位于香港的阿兹慕游艇亚洲售后服务中心也正在筹备中,预计2012年初即可为亚洲,特别是中国的经销商及船东,提供专业和高效的零配件配送服务。

阿兹慕游艇阿兹慕游艇

  2011年,阿兹慕游艇在中国售出游艇超过20艘,总长度超过1500英尺,价值逾7500万欧元,毋庸置疑的成为中国豪华游艇市场中的领军品牌。而中国市场在阿兹慕游艇全球市场中所占的比例也有大幅度的增长。意大利阿兹慕-贝尼蒂集团选择在中国投资成立子公司,除了集团和品牌发展战略的需求,也表现出对中国豪华游艇市场未来发展的巨大信心,更重要的是充分考虑到中国经销商及客户的需求。

  由全球知名的意大利阿兹慕-贝尼蒂集团打造的阿兹慕游艇,是世界领先的豪华游艇品牌,同时也是意大利顶级游艇销量的领头人,品牌知名度风靡全亚洲。如今集团旗下已拥有超过2500名直属员工,庞大的全球经销网络涉及67个国家,138个企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