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阿兹慕-贝尼蒂海天盛筵展示新款奢华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6日 17:40 新浪尚品 微博

  意大利奢华游艇公司阿兹慕-贝尼蒂集团(Azimut Benetti Group)在海天盛筵展示更多珍品以确认其在世界各地以及中国的领导者地位。

  在近200平方米的展示单位(为整个展览中最大的单位),顾客和参观者能在此欣赏7款不同的游艇。其中有四款,均在中国首度亮相:阿兹慕64(Azimut64)、阿兹慕 88 (Azimut 88),阿兹慕巨人 103SL (AzimutGrande103SL)和贝尼蒂93'(Benetti Delfino 93')。展示的所有游艇均为船东拥有,从销售角度看,更加确认了其集团的领导地位。

  这次展示的阿兹慕64(Azimut 64),3月底刚刚抵达中国,将于展会结束后正式交接给船东。巧合的是,就在去年的海天盛筵上,该船东对Azimut64—见钟情,在毫无计划的情况下决定签约购买。更特别的是,船东对于游艇的内饰十分追求自己的品味和风格,仅挑选独特的材料、面料和加工工艺就耗资30万欧元。作为阿兹慕游艇最 受欢迎的型号之一Azimut62的升级版,Azimut64以时尚、创新的设计、精致安全的细节和新颖独特的布局,深受客户的喜欢。自2010年6月发布以来,订单不断,有望突破Azimut 62全球销量逾200艘的记录。

  Azimut88的主要特点是融合了优雅的外形和极致的使用空间:于设计上,舒适度,空间感和外形上,取得完美平衡,绝无差异。这优雅的27米,包括了一个方正的大厅,并可与饭厅容为一体,创造出一个更大的空间。让船东和他的客人们拥有更私人的空间,不会受到其他船员的打扰。

 

Ddfino93'游艇Ddfino93'游艇

 

  Ddfino93'承袭了贝尼蒂(Benetti)的传统和创新,虽然其型号是贝尼蒂船厂建造中最小的型号,但正正是因为她是一艘小型豪华游艇,汇聚大型豪华游艇的设计方案,技术设备和宽 敞舒适的地方,深受客户的宠爱。其船身设计有着无间断的敞大窗户,让船东和客人犹 如置身水中。

  在去年,阿兹慕游艇(Azimut Yachts)品牌知名度增长迅速,一半是来自2007年以来在 中国市场的发展。品牌最初是经由代表处经营,而最近在去年十一月成立阿兹慕(上海)贸易有限公司(Azimut (Shanghai) Trading Co. Ltd),转为独资经营。同时间,阿兹慕品牌获奖无数,成为中国游艇业界的顶尖品牌。

 

阿兹慕巨人游艇阿兹慕巨人游艇

 

  另外,于去年八月,贝尼蒂(Benetti)于香港成立贝尼蒂亚洲有限公司(Benetti Asia Limited),主要负责亚洲的市场推广和售后服务,迎接将来亚洲的超级豪华游艇团。阿兹慕-贝尼蒂集团巳将其受世界青睐的核心优势仲延至中国,包括:经济和金融的稳定,四个不同著名的游艇品牌,及其对创新和发展的承诺。

  阿兹慕-贝尼蒂集团于一本国际知名建造船商的年度排名榜Global Order Book十叁次授予“全球游艇订单第一名”的美誉。这个排名榜,由美国著名的杂志Show Boats International出版,每年把全世界的游艇建造商打造出的游艇总长度加起来所得的结果集团成立至今43年,仍然不断成长,她的成功之道在于稳健业务,过去15年间其生 产值平均增长率为每年15%,即使是在世界金融市场的动荡期间,仍能保持增长,确保财务稳健就是她的成功要素。此外,该集团一直将大部分的盈馀重新投放到集团的成长和发展方面(过去10年约500亿欧元)。集团现时于意大利拥有九间船厂,及两间分别位于土耳其及巴西,销售网络覆盖全球所有主要市场。

  在大会上展出的游艇包括:

  阿兹慕游艇:Azimut 40S,Azimut 53,Azimut 64,Azimut 82,Azimut 88

  阿兹慕巨人:Azimut Grande 103S

  贝尼蒂: Benetti Delfino 93’

  阿兹慕-贝尼蒂集团是世界上享负盛名的超级游艇领导者。该集团在全球68个国家设有138个销售办事处,旗下著名品牌包括:阿特兰蒂斯(Atlantis),阿兹慕游艇 (Azimut Yachts)、阿兹慕巨人(Azimut Grande)、贝尼蒂(Benetti),为不同市场而设。集团业务还包括Yachtique,由专业经纪及Fraser Yachts专才带领,为船东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