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阿兹慕携新船亮相热那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1:57 China Boating中华宝艇

  在之前结束的意大利热那亚船展上,全球知名豪华游艇制造商意大利阿兹慕-贝尼蒂集团(Azimut-Benetti)再次成为全场最大的参展商。展品包括旗下三大游艇品牌——阿兹慕游艇(Azimut Yachts)、贝尼蒂(Benetti)和亚特兰蒂斯(Atlantis),共24艘游艇,其中10款是2011-2012年在全球市场上推广的新船型。

  作为集团旗下生产40英尺至100英尺豪华游艇的品牌,阿兹慕游艇(AzimutYachts)不仅带来了全球首次亮相的全新型号Azimut 60,及刚刚在九月法国嘎纳船展上推出的新型号Azimut 40S(2sec),和具有特殊意义的Azimut 62S Italia,还带来了全新内饰风格的Azimut 88,成为全场观众追逐的热点。

  作为飞桥系列中的又一新作,Azimut 60完美了诠释了18米长的游艇的设计、空间和性能,最大特点是借鉴了大尺寸游艇的设计理念,包括将船员与主人的活动空间分开,提高船主的私密性等。当然Azimut 60也秉承了阿兹慕游艇飞桥系列的众多优点,例如具有同尺寸游艇中最大的飞桥、巨大的鲨鱼鳍玻璃窗等。

  值得一提的是Azimut 62S Italia。这是阿兹慕游艇为纪念意大利统一150周年这样一特殊历史时刻而推出的特别版船型,同样延续了阿兹慕游艇和Azimut 62S一贯的活力、优雅和经典。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