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Vitters44米新款单桅帆船 Lady B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 06:38 金领网

  继之前所产游艇取得成功后,著名造船厂Vitters又发布了新款单桅帆船Lady B。该新款将船舶建造工艺、人体工学、最优化的动力配置、最先进的科技装备和最时尚的外观设计融为一体,彰显了Vitters的精益求精的品牌风格。

单桅帆船 Lady B单桅帆船 Lady B

  Lady B长44.70米,排水量为240吨,由Dubois Naval Architects公司设计创作,船身采用全铝结构建造,桅杆由碳纤维材料组成,线条和纵切面较为修长,能效降低风阻和船身重量。为提高自身性能,船体还装备了PBO静索和升降龙骨系统,可以使水线从最小的4米到最大的6米之间进行转换。

俯瞰Lady B俯瞰Lady B
航行中的 Lady B航行中的 Lady B

  内饰方面,来自于Roade Young的设计强调了空间的开放和明亮度,使氛围更加洁净而轻松。这种设计理念在Lady B的错层式宴会厅和餐厅得以完美体现,阳光透过巨大的舷窗射入内部,洒在木质地板上,使得环境变的十分自然,高雅。与内饰对应的就是布局安排,Lady B有两处驾驶舱,主驾驶舱可以通往上甲板的宴会厅,船尾驾驶舱可以通往私密的主客舱,其中主客舱面积非常大,配有全景窗,分层隔间的设计使得内部空间错落有致。另外,还有两间普通双人房客舱和配有6张床的船员居住舱。

宽敞明亮的公共区域宽敞明亮的公共区域
Lady B的卧室Lady B的卧室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