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09:08 新闻晚报

  4月17日,为期4天的2010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落下帷幕。据悉,本届游艇展进账3个亿,除内地富豪外,还涌入了中国香港、韩国、俄罗斯、卡塔尔、迪拜、希腊甚至南非等地的阔绰客人。而售价最“巨”的两艘游艇分别被来自东北和西南地区的富豪揽入囊中。

  全球顶级游艇品牌继续保持着往年的强劲销售势头。首次参展的法国豪华订制游艇品牌侉仕本抱着“试水”的心态来到上海,却一举谈成两份订单,价格分别在4000万和7000万,这也是本届展会上最奢侈的游艇。两位买家都是国内富豪,分别来自东北和西南地区。英国公主签出两艘84尺和54尺游艇的意向合约,售价分别在5000万和1400万。

  同时,近年间在世界游艇舞台上愈发“高调”的本土品牌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本届展会上国内游艇品牌的展示规模不仅得以扩大,且销售成果也越发喜人。厦门毅宏所携的价值1380万的46尺豪华游艇开展首日即成交,买家另外还签订了5艘63尺和46尺游艇的订单;红双喜两艘逾500万的游艇也觅得5个意向买家;汕头扬帆于水上展区展示的游艇也成功售出,售价逾700万;浙江澳托美克也售出近10艘价格在100万左右的船艇;江苏新晟更是签订了逾30条船艇的订购协议。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