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入门级超级游艇 赫涞森EP10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07:34 游艇业

  在时速10节的舒适巡航速度下,航行范围可达3000海里而无需靠岸加油,这种“马拉松”式航行对赫涞森EP105超级游艇来说并不是神话。它不仅因性能而伟大,而且还被称为“海上的六星级酒店”,其舒适度可见一斑。

赫涞森EP105超级游艇赫涞森EP105超级游艇

  台风“鲶鱼”并没有阻止台湾Horizon (赫涞森游艇)进军大陆的信心。2010年月11月2日,两艘赫涞森游艇现身福建厦门五缘湾码头—这是两岸之间的首次游艇直航。

  “我们打算以厦门为契机,逐步向北推介自己的产品。”接受《游艇业》采访时,该品牌总经理林坤祺表示。

  赫涞森游艇的生产商—嘉鸿集团在1987年创建于高雄,主要制造52尺至160尺的豪华游艇,曾经五年蝉联“亚洲船舶奖”(ASIA BOATING AWARD),同时是目前亚洲唯一排名全球前十大的豪华游艇制造品牌。

  此次进入厦门的游艇,其中之一就是嘉鸿的代表作赫涞森EP105。

  终极入门superyacht

  赫涞森EP105私人豪华游艇打破了传统市场对游艇讲究速度感的认知,以“长途航行”为整体设计概念,强调长程巡航能力与航行时乘客的舒适感。同时,她还具备了精致内装与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满足船主的家人、客户或三五好友一同开心畅游于蓝海上的梦想。

  一般用于跨洋航行目的的船只都在164英尺(50米)以上。而赫涞森EP105却是当今超级游艇中, 唯一总长在105英尺(32米)、属400吨等级,却拥有所有超级游艇应该具备的标准装备,并能适应长程巡航的豪华游艇。它三层甲板所创造出的多功能活动空间,是Horizon为想晋级巨型游艇的玩家们特别设计的超级游艇 (Superyacht) 的“终极入门款”。同时,她的安全与适航性已取得国际最高认证机构DNV挪威船籍协会 +1A1 LC R0 Yacht 证书(1A1 说明该船符合DNV主要船级法规,LC 说明该船属于轻构造船舶,R0是航行区域限制,表示该船除在冬季海域限制为300海里外, 在其它海域无限制),为同尺寸的巨型船艇中,少数以高规格打造的私人豪华游艇。

  因为绿色,所以能够“马拉松”

  为了让游艇的爱好者在讲求节能绿化的年代能够无忧无虑地享受海上遨游的乐趣,Horizon特与美国知名的豪华游艇设计公司GCMNA (曾荣获:ISS 2009年度最佳超级游艇设计大赏)进行了合作。在总设计师Gregory C Marshall (葛雷。马修)规划下,一同打造出节能且环保的全排水型EP长程巡航游艇系列。它特有的“消浪球型艏”的船壳设计,有效降低EP105在海上航行的阻力,让船在时速10节的舒适巡航速度下,航行范围可达5556公里(3000海里)而无需靠岸加油。因为推进性能的提升,也让航程的油耗量降到最节能的状态,所以它可以使用比一般同等级船更小马力的发动机,即可舒适航行。

  除此之外,在每个打造EP105长程巡航艇的过程中,也尽可能采用环保节能的工艺和可回收的材料。同时,船内配有一台淡水制造机,可淡化海水达饮用等级,每日可供应6813升(1800加仑)。这艘船还有环保化粪系统可直接自海水中提炼氯气,进行消毒及稀释,以处理船上所有日常用废水,达到无污染标准后再排放到海中,因此不会冲击到周遭海洋生态环境。而发动机主机所燃烧之废气,也会透过水下排气系统直接溶解于海水中,降低对空气的污染和环境噪音。

  4+1甲板设计,创意空间

  空间游刃有余的下层甲板有4间客房可让8位宾客登船check in不嫌拥挤,而后舱区的二间双人水手套房可作为水手服务人员休憩之用。若作为来访亲友的过夜房间也不失礼。

  主甲板不仅拥有简约现代设计的沙龙和10人座包厢式餐厅,还拥有舒适的主人套间。

  多功能的上层甲板,配有中央控制的驾驶室,另有一间独立办公室、一间船长专用双人套房(或可用作VIP套房),还有与主沙龙交谊厅功能配备相似的第二沙龙(或称为游戏间)。而活动式家具可以任意变化为私人健身房、卡拉ok吧、八人麻将房或小型博弈场,完全随主人的喜好而定。

  视野开阔的望台露天甲板拥有欧洲进口名牌RivieraPool可容纳6人的按摩浴缸、独立的BBQ烤炉及西式料理区,透明玻璃设计底座的6人座餐桌,可于白天直接让自然光照射到第二沙龙,而夜间室内的灯光更成为望台餐桌最柔和的照明。

  云端甲板作为+1的部分,可谓是游艇设计中不多见的创意设计,在登高望远的同时,它特殊的鸟巢式驾驶台让您在驾驭赫涞森EP105时,不受任何干扰。

  海上六星级饭店

  Horizon凭借多年的设计建造经验、巧妙运用空间的规划和专业的木工,成功将EP105打造成为Horizon另一个海上精致工艺极品。EP105具有105英尺的船身,及27.22英尺的船宽。其内部空间和豪华配备应有尽有,足以媲美国际间164英尺以上的“超级”豪华私人游艇(Superyacht),能让船东在航行至五大洋各角落的同时,也能享有如同住在陆上六星级饭店之舒适、安全、安静及安稳的品质与感受。

  低调奢华的沙龙交谊厅

  沙龙交谊厅位于主甲板中央区, 简约现代的设计突显出墙上细致的天然木纹,气派中又显低调,尊贵中又带点内敛的气质。L型真皮大沙发可提供15人以上家庭或朋友及商务聚会; 一边全开放式半月型吧台则提供宾主一个轻松自在的交谈空间,或者,也可当作自助式餐饮台面区,作为供应聚会时所需点心和饮料的场地。而双开式水密艉大门还能全面开启,让沙龙的派对延伸到艉甲板,并增设开放式柚木桌以提供早点或夜宵。整个区域可容纳宾客至25人。

  中央厨房可供“满汉全席”

  EP105配有和五星级饭店同等级的厨房设备,让您的厨师能在此挥洒他的才华,做出一道道精致的美食,来满足挑剔的味蕾。内附有知名品牌Gaggenau 六炉口烹煮料理炉; 可烘烤全鸡的Gaggenau大型烤箱; Siemens旋风式微波炉;Miele 大型冰箱及冷冻柜; 还有Miele

  自动洗碗机及Insink Erator垃圾处理机; 同时于水手舱区,亦有第二套冰箱、微波炉及煮菜盘; 一应俱全的厨房设施可让您大展厨艺或聘请专业主厨进驻,就算在海上航行时,仍能享受到美味可口的满汉全席。

  餐厅会议室二合一

  独立而正式的10人座包厢式餐厅,提供宾主一个私密的用餐空间。双面皆有大型落地窗,引进自然的采光,同时也让整个海上的景致融入整个宴客空间,将海景成为你用餐的风光。用餐时间外,此空间也是一个配备完善可供船东运筹帷握的会议室。关上拉门即成为一个独立而隐秘的空间,或者一个决胜千里外的商务会议中心。

  主人房内赏日落

  位于主甲板前半段之主人房同样拥有双面落地大圆窗,即便慵懒地躺在超大型床上,也不会错过每一天的日出时分及日落美景。另外还有独立式的书桌、男女主人各据一方的洗手台、干湿分离的淋浴间及按摩浴缸,另在更衣间也巧妙地设计一道水密天窗及舱门,可直接通往前甲板,让主人在喧嚣的派对之后,也可以到前甲板透透气,拾得一方宁静。

  陈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