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新阿兹姆豪华运动游艇Azimut68S进驻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13:14 新浪尚品

  2010年10月29日至11月1日,厦门游艇帆船展期间,一艘全新的意大利阿兹姆游艇Azimut68S将抵达厦门五缘湾保税区。

Azimut68S
Azimut68S

    这是继Azimut46, Azimut47, Azimut50, Azimut55, Azimut62和Azimut105之后,厦门阿兹姆游艇有限公司购入的第8艘阿兹姆游艇,也将成为停泊在五缘湾码头最大的豪华运动型游艇。“我相信,Azimut68S的到来,一定会引领厦门豪华游艇的新风尚!阿兹姆运动型游艇追求奢华与速度的结合,是品牌挑战和创新精神的经典代表,与我们闽商的气质风格不谋而合。” 厦门阿兹姆游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宗发先生如是介绍。

  AZIMUT 68S游艇是AZIMUT不断挑战经典,设计全新的运动型游艇,时尚、摩登、充满运动感的开放式上层结构使亲近大海的方式更灵活多样,闲适轻松的气氛让人沉醉其中、欲罢不能;起居区域不仅可以敞开迎接海风的吹拂,也可以保持私密、营造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可以这么说,AZIMUT 68S兼具了意大利设计风格和最新科技,实现了速度与舒适性、奢华与运动性、大空间与私密性等的完美平衡, 并且采用AZIMUT开放式一贯的活泼的勃艮第红,其出色的空间设计在欧洲及亚洲地区赢得了无数赞誉,并获得多项世界级殊荣。此款高速游艇的电动天顶可在短短10秒之内将船舱改造为一个65平方英尺大的露天休闲区域,在运动型游艇中极为罕见。

  游艇全长21.17米,艇宽5.07米,满载排水量32.4吨,装载两台1360马力MAN发动机,最高航速可达37节。

  意大利阿兹姆游艇:意式经典设计和航海激情的完美融合

  由全球知名的意大利阿兹姆-贝尼蒂集团 (Azimut-Benetti Group)打造的阿兹姆游艇(Azimut Yachts),是世界领先的豪华游艇品牌,同时也是意大利顶级游艇的领军品牌,品牌知名度风靡全亚洲,其销售始终保持全球排名第一。Azimut已然成为创新与改进的代名词,这也正是意大利制造工艺的一贯不变的宗旨。

  2010年,意大利阿兹姆-贝尼蒂集团连续第十二年被国际权威游艇杂志“Showboats International”誉为全球最大豪华游艇生产商,在权威分类表中排名第一。如今集团旗下已拥有超过2500名直属员工,庞大的全球经销网络涉及67个国家,138个企业。

  自1980年以来,阿兹姆游艇开始在全亚洲拓展其销售网络并建立服务中心,现已成为亚洲众多富豪及名流的首选。不仅如此,阿兹姆游艇还于2008年在中国上海成立品牌代表处,至今已在深圳、上海、厦门和青岛等重要海岸城市建立了经销商网络,为中国的顾客提供游艇销售、维修保养等服务。

  作为拥有从38英尺到120英尺豪华游艇生产能力的著名意大利游艇品牌,在不断革新游艇设计理念和制造技术的同时,阿兹姆游艇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为了让顾客能够更直接的体验航海所带来的乐趣,能够更好地通过游艇诠释自我个性,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系列概念,将旗下不同风格和功能的产品共归为四大系列。

Azimut 50 (Flybridge Collection)
Azimut 50 (Flybridge Collection)

  飞桥系列 (FLYBRIDGE COLLECTION)

  阿兹姆游艇飞桥系列,可以称得上是目前世界上包含尺寸范围最广的游艇系列,从38英尺到100英尺不等。其中多款产品因其舒适性、现代性和创新性等优势,在国际上屡获殊荣。此系列代表了阿兹姆游艇的发展历史和特色,也见证了品牌成立至今四十余年来数以千计游艇销量的辉煌。

  充满现代感和独创性的设计理念,精准实用的功能和简单灵活的操控,优雅明亮的装饰风格,以及考虑周全的私密性,使得飞桥系列成为众多追求舒适与尊贵体验的顾客们的钟爱。

  此系列游艇的飞桥空间,在同级别游艇中最大;配备日光浴垫,餐桌和酒吧台,让船主可以在大海、空气和阳光的包围下,尽情放松和娱乐;

  主甲板内的空间,通过阿兹姆标志性的大舷窗设计,保证室内最充足的光线;并且根据一天中不同的使用需求,被划分为多个独立的区域,在确保活动私密性的同时,也满足区域间功能的组合;

  下层甲板上,每个舱室内,通过巧妙的储物空间设计、精致的材料的使用、优雅低调的设计风格和巧思实用的细节处理,来增加舱内生活的舒适度。所以无论是短途巡航还是长途航行,都可以体验到真正的海上舒适乐趣。

  阿兹姆游艇近年推出的数款新船型,包括38英尺、53英尺、58英尺、64英尺,70英尺和78英尺,都是“飞桥系列”的典型代表。而目前停靠在厦门五缘湾码头的6款阿兹姆游艇全部属于“飞桥系列”。

Azimut 68S (S Collection)
Azimut 68S (S Collection)

  运动系列 (S COLLECTION)

  阿兹姆游艇运动系列,通过船体的线条和颜色,彰显阿兹姆游艇充满个性和激情的特质。它是运动与奢华的结合:一方面通过卓越的设计,创造速度和灵活,满足船东对于船的性能的高要求;另一方面,通过极致的细节,带来奢华与舒适,超乎船东对于一款运动型游艇的所有想象。

  阿兹姆游艇运动系列,第一个将“空间转变”概念引入运动型游艇设计,也就意味着甲板上各个空间之间可以进行无障碍的联结,比如说希望更多享受大海和阳光的时候,可以在尾阱活动,而天气不好的时候,尾阱和沙龙可以合为一体,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空间。

  自从2003年阿兹姆第一款运动型游艇推出以来,运动型系列一直都引领着阿兹姆技术和设计领域的革新。例如,阿兹姆最吸引眼球的巨型舷窗设计,首次应用就是在运动系列的首批船型68S和86S上,并从此引发了整个造船业的全新设计风潮,并成为阿兹姆游艇的重要标志之一。

  阿兹姆游艇也总是将最前沿的技术方案应用到运动系列产品上,继而推广到其他系列产品。也正因为如此,阿兹姆游艇运动系列更多地吸引了那些追求创新,具有挑战和前瞻精神的客户。

  40S,作为生态环保游艇的先锋,率先使用太阳能和其他低耗能设备

  43S, 首个使用IPS推进系统,创新性地提高船在不同状况下,不同耗能下的操控性

  碳纤维,作为主甲板船体的主要材料,不仅可以帮助船速达到40节,并且大大提升了船的舒适度。独特的可开式全玻璃硬顶,消除了主甲板与大海的空间界限

  62S, 作为第一款安装POD 4000推进系统的60英尺以上的船型,不仅更大程度的提升了船在油耗和速度方面的性能,也增强了船在不同情况下的操控性能

  另外,此系列还包括了68S,72S和86S等其他船型。

Azimut 120SL (Grand Collection)
Azimut 120SL (Grand Collection)

  超级游艇系列 ( GRANDE COLLECTION)

  阿兹姆游艇超级系列,包括阿兹姆游艇所有超过100英尺的产品。Grande,在意大利语中有着比“超级”更加丰富的含义,它也是对阿兹姆游艇多年来,因为优秀的客户服务而连续十二年被评为最受大型游艇客户欢迎的品牌,所做的最好的诠释。

  用独一无二来形容每一艘阿兹姆超级游艇是最大恰当不过了。因为每一位船东都是独一无二的,所以为他设计的游艇也应该是独一无二的。从船的外形布局,到船内现代的视频和音频系统,再到船体的颜色,每一处细节都根据船东的喜好进行选择,并且由他专属的客户服务团将一切变成现实。

  时尚、舒适和优美,必定源自于船厂对于技术和工艺的充分自信。每一艘阿兹姆超级游艇,在满足船东的个性需求及提供最大程度舒适度的同时,也一定符合各项严格的国际标准,包括RINA和MCA。

  目前已有的阿兹姆超级游艇系列产品型号包括103SL, 105和116。

Magellano50(MagellanoColletion)
Magellano50(MagellanoColletion)

  麦哲伦系列 ( MAGELLANO COLLECTION)

  阿兹姆麦哲伦系列,是指阿兹姆最新推出的半排水型可用于远航的游艇。

  它是安全航海的倡导者,第一款产品Magellano74已顺利完成2000海里的试航,并通过A级安全认证,确保可以在任何海洋及风力状况下安全航行。同时它也是将环保游艇概念带入全球航海业的领军者,致力于通过自主研发的技术手段,配合多项环保标准,最大程度地提高游艇对环境的保护能力。在刚结束的热那亚船展上首次亮相的Magellano 50,已获得RINA GREEN PLUS认证,这也是同尺寸船型中首个通过如此严格环保认证的代表。

  阿兹姆麦哲伦系列一经推出,马上受到那些追求和享受航海过程,但同时对安全和环境有更高要求的有识之士的青睐。

  麦哲伦系列有着鲜明的特点:

  斧形船首,半排水和滑水双模式运行船体(Dual Mode Hull),实现船在低速和中速行驶时的低油耗,可以有更多时间,更尽情感受地感受航海过程的乐趣;

  由Azimut-Benetti研发中心自主开发的油电混合动力推进系统,不仅可以帮助减少能耗,更能降低噪音,令夜间航行更加舒适;

  使用可持续生态森林(计划性砍伐森林和再造林)的木材,严格按照FSC(Forest Steward Council)监测标准生产,注重环保细节(例如使用抗uv膜以减少光污染,使用LED灯等)

  其实阿兹姆游艇很早就开始对于环保的重视。阿兹姆游艇是第一家通过ISO14001认证的大型船厂,符合其对于木材及其他原材料的加工和排放的严格标准。

  阿兹姆游艇四大系列,不仅全面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并且全面体现了阿兹姆游艇作为一个拥有40余年历史的游艇品牌的自信和坚定。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阿兹姆游艇凭借稳定的财务状况和高效能的生产和研发,在游艇行业中快速稳步地发展。同时,阿兹姆也因为真正实现了对客户的服务承诺,而越来越得到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