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搜罗全球顶级水上乐园

2013年05月18日 09:04  中华网

  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水上公园,因其独特的景点及水上游乐设施而受到了游客的钟爱。我们搜罗了世界前20家顶级水上公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这家乐园位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内,占地面积约为30亩。公园内设有Aqualoop循环滑梯、迅雷雪橇滑道及蹦极塔。

  快乐魔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拥有水上滑梯(Aqualoop)的水上公园

  北京的奥林匹克水上中心“水立方”被改建成了一个拥有水上滑梯(Aqualoop)的水上公园,在这儿你会看到夏季奥运会的标志性建筑上挂满了巨大的水母及泡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西水上公园

  巴西水上公园位于沿海城市Foraleza附近,拥有世界上最高最快的水上滑梯,以及Kalafrio的U型槽管滑梯。

  Splashin' Safar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拥有最先进、2012年最流行的水上过山车

  Splashin' Safari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圣诞老人“Holiday World”主题公园内,拥有最先进、2012年最流行的水上过山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丹佛水上公园设有Mile High Flyer过山车

  丹佛水上公园设有Mile High Flyer过山车、一对具有黑暗乘驾式电子动画和主题内饰的筏骑,以及令人尖叫的“咪咪雪橇”。

  长隆欢乐世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长隆欢乐世界

  这座水上公园坐落于离香港西北部约两小时的地方,这里有水上过山车、还有一条蜿蜒穿过冰川隧道,以及水下桑巴舞表演。

  热带岛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建筑物

  这座德国水上公园位于飞机库内部,距离柏林南部大约一小时,据说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建筑物。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其大量的设施包括:热气球,自由下落塔和一个太阳式的空中杂技表演。该公园拥有5万多家工厂,及世界最大的室内热带雨林。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