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古都新贵:维也纳丽思卡尔顿酒店

2013年05月17日 07:34  《世界》杂志

  2012年8月27日,维也纳丽思卡尔顿酒店在总经理Matthias Vogt带领下开门纳客。这是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开在奥地利的首家酒店。时尚设计与历史古韵的融合,和维也纳古都的历史气质一脉相承。

  傲人地势

  维也纳丽思卡尔顿酒店由19世纪保存完好的四座宫殿组成,历史韵味浓郁。酒店坐落于城中著名RING大道中心,毗邻市内主要景点如霍夫堡皇宫、维也纳皇家马术学校、圣史蒂芬大教堂、巴洛克式圣查尔斯教堂。对于热爱维也纳国家大剧院的音乐和文化的发烧友们,前往膜拜圣地皇家音乐之友协会和金色大厅也是轻松便捷。步行前往博物馆Albertina,一睹宏伟巨作的风采;在高档购物街Graben 和Kohlmarkt、Mariahilferstra?e 享受血拼快乐,在繁华夜色中慢步走回酒店,也是舒心畅快。

  优雅客房

  202间别具一格的客房和套房风格独特,坐拥迷人城市景致或静谧庭院之景。其中,丽思卡尔顿套房(总统套房)面积达190平方米,是43间套房之最,设计融合传统建筑特色和华丽的内饰,兼具优雅又彰显厚重历史沉淀。位于酒店第七层的行政楼层,更是将私密与舒适完美融合。来这里可快速办理入住,并享有五个时段精致餐饮以及使用酒吧的礼遇。专业贴心的行政楼层团队将随时伴您左右,悉心照料您表达甚至未表达的愿望与需求。

  设施齐备 服务至美

  商务繁忙,即使午餐晚餐时段只能在酒店,还是能在酒店的Dstrikt餐厅品味到传统奥地利美味;餐后再来顶层露台乐享一杯夏日特饮,清凉舒心;下午时段坐在Melounge大堂吧,在传统咖啡和美味奥地利式点心中读读书,耳畔传来熟悉的巴赫乐曲。入夜,站在10zehn酒吧,一览环城大道璀璨无敌街景,沉醉其中;或是来到顶层酒吧Atmosphere,维也纳城市全景尽收眼底,畅快惬意。

  一天的观光游览或商务会议之后,您可在宽敞的水疗中心放松身心。spa区设有1个带水下音乐的18米长室内游泳池、男宾和女宾分开的桑拿浴室、蒸汽浴室以及spa理疗室。您可在酒店的健身房锻炼,之后还可要求按摩服务以放松身心,纾解疲劳。

  另外,酒店拥有面积达900平方米的宴会场地,包括水晶大宴会厅、两间配备最先进视频音频设备的董事会会议室和三间会议室,完备的商务设施满足您的各项要求。

  TIPS

  The Ritz-Carlton, Vienna

  地址:Schubertring 5-7,1010 Vienna, Austria

  电话:+43 1 311 88 111

  E-Mail: vienna@ritzcarlton.co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